1.目前桌面的圖案是?

回上一層(熱鍵:b)

 


2.OS為?

XP Home

OS是三小我不知道

不過我知道我的電腦是XP的

 

 

3.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享的電腦?

自己用的

我姐她男朋友幫我組的

實在是

厲害

 

4.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取得的?

這張桌布是摩天輪

按照常理來判斷應該是夢時代沒錯

從別人的相簿偷來的

快感

從這個類似偷窺的角度仰視感覺非常的特別

重點不在偷窺的角度

在於這夜景真的很不錯


5.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還蠻高的這樣

看到好圖就馬上換桌面了

去囉~


6.桌面上有幾個ICON?

CON是什麼東西

如果你是說圖示的話

好像有10個

放太多東西感覺好亂

還是精簡一點看起來比較舒服


7.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三小

堅持點什麼

我常常聽人家說

一個人要有自己的堅持點

我的堅持點就是實實在在這樣

雖然這跟你的堅持點相關係數是0

加上我也不懂你所謂的堅持點是什麼

我知道了

我的堅持點就是廢話會越來越多

 


8.有為了填這份問卷,還特地整理一下桌面嗎?

我是這種人嗎

只是要把一些視窗關掉而已

整理個什麼勁

做人行的正才能臨危不亂


9.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老GAY

華安

楊怡靜

昌益~~~~~~~~~~~~

鼻屎人



緊喔!

昌益

拿出你過人的氣魄

購購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