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11點

正在埋頭苦幹打工的我

忽然接到鼻屎的電話

結果他說要看赤壁居然是在今天

我的媽阿

於是我就臨時跟那個老闆娘請假

就回家囉



然後到了前幾天才剛去過的大遠百五樓威秀影城

今天人還是一樣很多

於是在我們要買票的時候

那個賣票的一直推銷3人行888還有機會中大獎

真正有夠煩

原本非常懂的節流的我當然想要笑笑拒絕

結果他還一直盧

一直盧

一直盧

你是盧怡娟嗎

在盧阿

在他一直盧的情況下

鼻屎和智障社長阿宏都說:

我沒差

我沒差是看似非常隨和又親切的語氣

但是我沒差也代表要推卸責任的意思



貢丸

這個時候如果我在說不不就很靠腰了

於是我只好緊閉起我的眼睛

看著我那張消費卷跟著我ㄧ起流失了

雖然說算是有找到錢

但是

正所謂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消費卷受之政府

那又怎樣

沒怎樣

重點就是無聊的888元

除了三張電影票之外

裡面有一隻難看的小隻娃娃

還有一張中杯爆米花買一送一券

小杯可樂加爆米花兌換券一張

外加一張額外電影票



什麼狗屁阿

有誰要這張電影票的嗎

一張算你180附贈中杯爆米花買一送一券

要看電影的台南人緊喔



然後赤壁下集很好看

片名叫做

赤壁:決戰天下

good



然後,然後

看完電影

去廁所

遇到石家瑋

聽說是中正南友會副會長

我只能說厲害



結果幹

到一樓的時候

才發現皮夾好像不在身上

辣快媽媽

我趕緊衝上放映廳找

結果是掉在放映廳的路上

口袋未免也太小了一點

好險有找到



然後,去湯姆熊玩劍魂

接著,去北門路

晚上,去育樂街



說到育樂街

才多久沒去整個又變了一個樣了

雖然說前幾天有去斜塔吃義大利麵

可是那裏算是育樂街後面

今天晚上本來要去育樂街靠近勝利路那邊

要去吃小嘟牛排

小嘟牛排就是吃鐵板麵吃到一半蟑螂會從天花板上掉下來那一間拉

它偶而也會從衛生紙裡面出來

但是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居然找不到小嘟牛排

我的媽阿

他雖然有蟑螂

可是真的很好吃

還有那個濃湯

那個漫畫

那個蘋果日報

它是蘊藏我高三一整年的回憶阿

結果居然就這樣GG了

改朝換代變成一家日式棟飯店

想到這兒我不禁悲從中來



話規正題

然後育樂街還在修馬路

轉角的那一間711已經變成一家莫名奇妙的店

711已經搬到對面的成大去了

玉品飲料店的光華正妹已不復存在

取而代之的是一位非常普通的男子

他真的非常普通



然後去海安路

在一家叫做3P的飲料店悠哉的喝飲料聊天這樣

跟智障社長阿宏的不說台語運動扯平

王志瑜藉口去看醫生就先澇跑了

他媽的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