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王志瑜還有正勃起去看愛的麵包魂

晚上和方柏淳和葉昱緯去海安路3P吃飯聊天

愛的麵包魂還蠻好看的,我給85分

但是今晚的約會由於方柏淳遲到45分鐘,

十分的操擊敗,害我在花園夜市挨餓了好久:@

最後才去了海安路亂吃



---------------------------------------------------------------------------------



夜深了,現在正在聽著九把刀<異夢>小說主題曲 Raindrops keep falling on my head

輕快的旋律附和著此時輕鬆愉快無所事事的氣氛

由於最近裡面閒來無事,所以我年假放完沒幾天後

又笑呵呵的放了四天假

繼續放著尚未過完的年假 好爽



但是說放假可不是馬上放假就可以馬上回家

那天我本來想立馬跑到屏火坐車

但是由於學長一聲令下,不得不到高雄享溫馨唱一下歌,

再趕搭接近末班車的車次回台南,實在是很累!

回到台南的時候已經12點多了

真怕下禮拜又要去唱歌,放假時間都拿去通宵唱歌就飽了= =



禮拜五的時候和好久不見的方柏淳去好久不去的長榮路誠品

本來想要去找29號當舖來看,但想當然耳這間誠品當然又找不到

人家金石堂都有誠品就都找不到,爛透了!

於是我只好隨手拿了蔡英文選舉時出版的自傳看看先:(



說到方柏淳,他這次為了學開車

習慣在車上掌控車子上路

於是特地開車

雖然方柏淳的技術還算讓人放心,但還是有待加強喔呵呵



去完誠品後,去二中吃個梁家炒飯,然後在開車去載方媽媽

再去同安路買個紅磚布丁,還蠻好吃的



隔天禮拜六方柏淳又開車載我和雞蛋頭(黃育宏)

去府中街吃炒泡麵、2元黑輪,還遇到ㄊ媽肉兄弟檔領軍的食尚玩家外景節目

還蠻新奇的!

但主持人的人氣似乎是有待加強

因為一旁的民眾只是帶著好奇的幕光看著他們

就像在看動物園裡的動物一樣,但並不熱情的招呼寒喧

不管如何 嘲笑先

之後還吃了一些東西,不過那些就不是重點了



那禮拜日呢?

就是在最上面阿

白痴三小

不過今天晚上回家之後還教了我的小姪子國小數學

讓我想起大二那年和淫兒在台中某間很低能的補習班裡教國中數學的往事



這篇很多流水帳,為什麼呢?

因為我想睡覺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