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希希一派獨缺宇伶四個人

外加黃冠嘉總共五人來了台南

我本來想說一路吃到底這樣

所以我也沒想說藥去多一點的地方逛

結果一群人不爭氣的吃了周氏蝦捲

然後胃就滿了

鄙視

逛了一些無聊的古蹟

說到古蹟

那些國家古蹟真的是爛透了

雖然冠嘉很賞臉的拍了好幾張照

今天我發現台南居然有一個若隱若現的市定古蹟

就是台南公會館(好像是叫這樣吧)

外表看似不起眼

結果裡面居然別有一番天地

就像桃花源記的桃花村一樣

我的媽阿!

該不會下次我就找不到路了吧



然後劉玉塵說要來台南也沒來

五告胎歌



昨天打工完那個老闆娘居然跟我說今天休假

真是點點點

我才回來一天然後又休假這樣

於是我就想說乾脆晚上留在阿罵家看電視

這樣就不會有人搶電視了

8點看台灣演義的王貞治

9點看綜藝大哥大變魔術

10點看五月天的出頭天演唱會

結果民視不知道在怠惰三小

操他娘親的運彩的

為了11點無聊的運彩

然後把好幾萬人的出頭天演唱會縮短到一個小時

媽的

害我還這麼期待

結果播出的都是網路上看過的

運彩三小



11點轉到我猜果然有正妹

3號的瑋廷good

然後4號說有人罵他爛雜種之類的

吳宗憲說:你不會罵回來啊!



他罵說:你這個爛純種!



呣~~

然後今天跟我姊去吃了赤崁樓對面的山根壽司

生魚片好好吃

然後又去南方公園吃冰

坐在南方公園露天的椅子上

上頭透著和煦的陽光

吃著综合水果冰

心裡真是無限的暢快

南方公園氣氛真好

還是一樣的熱鬧

來台南還是要來一下南方公園和FOCUS

阿~~

說真的安平老街想想也沒啥好玩的地方

鄙視他

老街三小

一點創新都沒有



今天晚上跟老GAY和那海又去逛花園

聽說今天很多人坐在很多狗屎的那個招牌那邊

幫他們快感先

你們這些高賽郎

通通跟高賽一起下地獄去吧

今天花園夜市人還是很多

看到人潮滾滾還真是讓人心情愉快

然後還巧遇了好久不見的林睿平

他還是一樣一貫的笑臉迎人



然後我聽到那海以前做的北七代誌

像是騎腳踏車輾過路邊阿伯的腳

有錢買天幣沒錢還易哲大手機錢

還被易哲大譙

我就快笑死了



然後這是好久不見的盛況

當日人次: 95
累積人次: 29243



-big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