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白痴那海、痴漢葉昱緯和黑幫老大e寧大、還有警犬坤傑

去威秀影城看<雞排英雄>

還算好看,尤其是豬哥亮的戲份超感人

其他就SO SO了

不過這部片感覺就是正港賀歲片

找了很多大家很熟稔的演員來演

噱頭十足

雖然劇情沒有艋舺這麼有張力

但是還是很有看頭阿!



話說今天早上

由於之前在FACEBOOK上面訂的國立台南一中的紀念小書包

因為我2/1忘記去拿的關係

所以今天我就跟E寧大約好去一中群英堂買小書包

然後買完在順便去買電影代售票這樣

結果,我們九點多到達一中

在群英堂前銀貨兩迄後

赫然發現群英堂前面不知道在衝三小

聚集了一堆人

原來是要辦校友大會!!

本來我對什麼校友大會沒什麼興趣

但是後來我憑著老鷹般的眼睛

瞥見了校友大會貌似有摸彩活動

只好趕緊報名參加先:(

喔呵呵:(



由於摸彩單上寫說摸彩貌似十點才開始

於是我們就想說先走路到前門那家我超推薦的早餐店吃早餐好了

你道是哪家早餐店?

就是前門育樂街上全家便利商店斜對角那間

那家蛋餅超大塊又厚實又好吃

結果我們走著走著,走到那家店門前

才發現沒開

嗚嗚



於是我們繼續前往大條的育樂街尋找早餐店

不過仔細想想這裡好條街好像沒有早餐店

於是E寧大下了一道命令:「乾脆去勝利早點吃好了。」

只好遵命先:'(

結果就這樣走了一整條的育樂街又繞回勝利路

早知道就騎機車出來了

不過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勝利早點辜負我們一大早就辛苦的進行步行運動千里迢迢的繞一大圈去買早餐

居然沒開!!!

怠惰蝦餃!!!

只好去隔壁比較大間的黑豆漿店吃早餐

由於附近只剩這家早餐店有開,所以大排長龍的十分熱鬧

於是我點了個煎餃和豆漿後,便坐下來吃

不得不大推這種傳統早餐店的豆漿

熱熱的盛上一碗真的超好喝~

打著打著現在肚子有點感覺空空的......

可能是今天晚餐太早吃了

為了看晚上七點的電影,所以六點就去吃四年好久不見的活力麵館

還是蠻好吃的,而且現在又多加了清湯,吃的很划算:D



然後,吃完早餐後

就走路回勝利路後門了

走進群英堂,校友大會也要開始了

隨手翻開方才副贈的傑出校友名冊

有好多縱橫各界的大名人

像是李安、台大校長李嗣涔、楊秋興、陳水扁、王金平

還有很多很多

讓我深深覺得台南一中果然是國家的棟樑

不過看到第一屆的傑出校友陳水扁

卻讓我感慨萬千



一開始主持人叫大家站起來團拜

據說這是每年的慣例,因為每年大年初三都會辦校友大會這樣

然後就在這時,有三個低能兒坐在我們後面

在那邊討論到底台灣是幾年光復的

「我記得是1926年」

「所以要剪掉1911囉?那不就是民國15年」

「我也不知道耶,我對民國史不熟」

幹你娘三個常識匱乏的白痴低能兒

不知道就不要搭這麼低能的腔,丟臉

由於心情上十分厭惡這種低能兒的氛圍

我和E寧大就換個位置先了



然後就開始唱校歌了

校歌很奇特,還有兩首

光復前的唱日語校歌

光復後的唱國語校歌

蠻奇特的一件事情,

不過放眼望去

老中青三代的校友都有

其實也不太意外啦~~



然後就開始邊吃把費邊摸彩了

我和E寧大從一開始的伍獎到二獎腳踏車頭獎冰箱都沒中

還好後來有兩個校友加碼一萬元,每個獎項1000元

終於抽中了64號,正是在下

於是我非常興奮的拿著抽獎的票根要去台前領獎

結果幹,我發現四週有人哄堂大笑

「ㄟㄟㄟ,我在這邊啦,你要跑去哪裡」

幹!原來抽獎的轉移陣地跑到另外一個地方抽獎

害我沒看到

有夠幾歪

不過中獎領一千元的紅包,丟臉也就無所謂了:-~



打太多了,收尾先^_^

債見

剛剛打三缺一贏了1000多,伍告送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