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三點多被老母叫醒準備到工廠開工

所謂的開工就是虔誠的拜拜燒香

將開工大吉的紅紙全面換新

最後放個鞭炮昭告天下

今天是開工大喜之日,今年生意會好到讓你毛骨悚然

大概是這樣



然而因為不喜歡當天來回遊玩的疲憊感

開工結束之後我立馬跑回床上睡回籠覺

而我媽和我姐就和未來的姐夫傑俊傑去苗栗玩了



就這樣一直睡到了11點多

和王志瑜、許智淵去FOCUS的鬥牛士二鍋吃飯!!

一到現場居然人山人海的

還好聰明機智如一休和尚的我事先早就預約了三個位置

於是我們輕鬆愉快的直接走進去吃飯先了

有別於上次跟那海、葉昱緯來吃的時候咳到像個廢人一樣

這次非常健康又輕鬆的吃肉聊天,真爽



吃完之後原來想去看看5樓那個101分的店員

但卻只剩下愛裝熟的老闆娘 真是讓人失望透頂!!

於是我們回到了成功店

看到大年初二外送生意還是一樣多

但是卻只有兩個人留守

最後許智淵大哥還要去幫忙站櫃檯

哈 真是辛苦了!!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好不容易

撥交三天後立刻又放年假九天

年假放九天放的很爽

但想不到快樂的時間總是倏忽即逝

連想罵個三字經都來不及



說到這段時間最特別的事情就是

我居然開始玩起了開心水族箱

靠 都是我媽媽害的

說到我媽玩開心水族箱也是一個奇談

她從原本對電腦遊戲不屑一顧一竅不通

到後來因為太無聊,我姊就開了開心水族箱裡面那個連連看的遊戲給她玩

想不到她一玩便玩到欲罷不能

然後開始偷撿寶物,最後居然自己半個帳號開始養魚了!!



我智障地看著水族箱裡面目愚蠢的魚兒游來游去

忽然大吃一驚

原來這些愚蠢的魚類居然還可以自己命名

於是為了滿足我腦袋裡那尚未開化幼稚的一部分的慾望

我開了一個水族箱養了一堆亂七八糟名字的魚

阿哈哈哈哈哈......爾濱



說到這個

上次聽「天王海鳥冰箱駝鳥」說班上應屆考上三個律師

代容未免也太強了......天哪!!



------------------------------------------------



撥交到新單位,其實壓力有點大

於是在下午一點放假之後

我撘著老大的便車來到了屏東火車站

在揮手跟老大說再見之後

心裡忽然鬆了好大一口氣

好像全世界的緊張壓迫感都在那一刻獲得了完全的稀釋

於是我立馬跑到買票口買了一張最快速度、最快抵達台南的班車

兩點的自強號!!

輕鬆愉快的買了罐純喫茶坐了下來,然後回到了台南

覺得世界真是無比的美好...



可是幹

天公不作美老天妒忌人愉悅

在我感冒稍微好轉的那天晚上

咳嗽又開始嚴重了起來

咳了一個多月吃了好幾包藥還是好不了

於是一直到了昨天(初四)我都是在重病之下度過

錯過了好多可口的飲料和七七乳加巧克力:(



這次過年還是跟往常一樣

除夕團員吃火鍋

初一回阿罵家過年(但是我都在裡面看電視居多)

然後初一晚上跟郭柏宏和王志瑜一起吃飯

去吃了老曾羊肉

好久沒看到郭柏宏了

跟他說了很多話,但其實還想多跟他講講話

但是就是因為重感冒咳嗽咳到幾乎每講一句話就會嚴重咳嗽

害我只能長話短說,嗚嗚

郭柏宏在台北生活很辛苦,希望他能過的很好



初二在家裡休息一整天

初三由未來的二姐夫小咪哥開車特地載我們去佳里看病,

順便去蕭壠文化園區走一走,看一下人潮

說到看病,在我家附近這裡的診所吃了好幾包藥都看不好

結果去了佳里看病,那個藥未免也太有效了!!

吃了一天好了將近七成

現在幾乎是完全好了~真不可思議!!

重點是:我終於康復啦!!!!!!!!!!!!!



初四和朋友去看了痞子英雄電影版

然後去飲料店消磨了一整天的時間

前前後後10個小時,真不可思議~~

時間不知不覺的過的非常之快

所以,不管是讓人覺得還不夠精采的痞子英雄、

還是應該立即斬斷尾巴的蜥蜴、

還是土木,都應該好好保存在初四這天的回憶中



初五就是今天,你以為我還要打初五的事情嗎?

初五就在第一段阿

到底是在智障三小?

嘲笑先



不過晚上我跟E寧跑去王志瑜家唱歌

他爸爸還特地去買鹽酥雞給我們吃

太感人了~謝謝王爸爸阿!!!



禮拜日就要回去了,希望禮拜六掛在牆上的時鐘爭氣一點

不管是秒針還是時針還是分針

通通給我轉慢一點..............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