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期末考

再加上每天在撲浪上和facebook上混

都沒有打網誌了

但是因為這幾天實在是事情太多外加感觸良深

當然要打個網誌鬼扯一下先!!



先說說今天好了

他媽的今天不知道是哪個屎運神站在我的肩膀上

運氣背到哭爸:@

一開始是整個晚上淺眠

然後早上八點去考稅各

考完回去開一下電腦,讀了書

然後讀完回來想用電腦

結果電腦就這樣跟病毒一去不復返的

去了

塞恁電腦老師咖賀



然後剛才去打保

在一片歡瑜的氣氛下結束

結果打完才發現我忘了在10點之前去印明天要交的報告

最重要的是!!!!!!!!!!!!

不是最重要的小事

而是最倒楣的大事

就是我的白目機車小90在長期的油表亂七八糟指來指去的情況下

讓我這學期第二次騎車騎到沒油

媽的......

每送的事情還有!!!!!

於是我就這樣牽車牽了五分鐘左右到了附近的加油站

那個加油站站員面目和善的問我要加什麼油

然後他看到了我穿的再PTT板上製作的武T(潘武雄的衣服)

他問我說:「那是統一獅的球員嗎」

我本來想說這個人大概是其他隊的

或者是有在看中職的

結果幹

他說:「沒有,我只看MLB,中職是我只是看看笑話而已」

唉,真感傷,聽到這種話我也只能勉強陪笑的附和

中職真的是濫透了,自己在不加以改善的話就沒有人要看了:@

中職加油好嗎 幹

因為中職害我牽車去加油還要被嗆



--------------------情緒轉換分隔線--------------------



最近世界盃足球賽正夯

尤其是北韓的話題性十足

尤其在首戰以1:2小輸巴西

然後北韓就說是金正日用自己開發的隱形手機指導戰術這樣

而在禮拜一的時候,在期末考的一片水深火熱的氣氛之下

我在柯智文的FACEBOOK上發現了一個有關於北韓的影片

叫做"透視內幕-北韓揭密"的影片

裡面描述了一個美國記者藉由一位尼泊爾醫生進入北韓行善開刀

而透過攝影機與實際的追蹤報導出北韓神秘至極的面紗

裡面有1~5集,點進去看吧,看了之後沒有震撼的我就叫你老烏龜





以前總是認為北韓只是一個具有核武

而跟中共一樣實施共產黨的國家

他貧窮落後沒什麼大不了

不意外嘛

結果看了這部影片

我才發現北韓貧窮落後的問題雖然嚴重到我們可以想像的百倍

但是北韓更重要的問題卻是恐怖的統治造成了人民的無知

一面巨大到不可想像,

簡直是造神般的的北韓開國領導人金日成銅像;

一個恐怖的統治者繼承父親,整肅異己、

封閉國內與國外的聯絡,

將自己塑造成神之子的金正日,

每個北韓國民在治好白內障的當下都機械式的感謝金正日將軍,

舉起雙手抖來抖去高呼萬歲;

醫院裡的手術床是一張破爛不堪的木板

點滴是用彈珠汽水的瓶子充當

然後常常斷電,需要自己帶發電機

境內完全沒有美國人

還不時有督察在靠北靠目

還有納粹時代的集中營

講不完了,反正就是北韓好可憐

希望南韓趕快發動戰爭解救水深火熱的北韓同胞吧

然後在把金正日這廢物切八段

把他的頭砍掉

把他的臉用木棒雜碎

把他的四肢剁掉後將他的身體滾來滾去

把他的雞雞剁掉看他怎麼玩一大票女人

最後在讓他在北緯38度的高壓電網中體驗一下電流竄進人類身體的快感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