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考試了

這個禮拜的強執

保險法就算了,完全不知道要從何念起

關於保險法老師的近況

HU說了一句十分靠北到中肯的話

他說:「戴志傑中繼8局無失分 大肚婆0.1局爆 提早下場」

不管如何我快笑死了

然後今天讀書讀得非常愉快

我也深刻的體會到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人生哲理

真是充滿收穫美好的一天^_<



獵命師進度看到第三集

實在越來越精采了



這幾天發生很多事

最重要的事情莫過於

接到Hit FM的電話

聽到被抽中周董的活動超爽的

不過要回答問題五題都答對才會送周董親筆簽名九張專輯

本來想要在電腦前面邊查資料邊回答

可是小夫這廢物

發揮他淫叫的專長

一直在那邊淫叫給夜貓DJ聽

幹幹幹

害我只好出房門去回答問題

然後我一緊張之下

連周董數字專輯這種輕鬆愉快的題目

只想到七里香和八度空間

然後就忘了11月的蕭邦了

然後夜貓DJ就跟我說

"再見了~裝付成"

:(

九張親筆簽名的專輯就這樣飛了

害我就這樣茶不思飯不想了好幾天:(



然後,然後

前天是畢業典禮

於是我拿著照相機四處亂拍

還有送花和卡片去給我學姐王惠誼

王惠誼要畢業了

想不到時間離當初他拿歐趴糖來加認我的那天

已經默默過了三年

於是我想著想著眼淚就撲樹樹的流了下來

不過當然是唬爛的

我還是非常輕鬆愉快的四處拍照

連好久不見的思翰學長都來了

不過畢業典禮這天小偷居然也沒閒著

這是我唯一覺得遺憾的地方





然後畢業典禮完就去社管院了

看到一些好久不見的學長姐

看著他們被李惠宗撥穗的儀式然後拍拍照

我覺得畢業典禮真的是一種很神聖的時刻

因為延畢沒參加畢業典禮真的會是人生中的遺憾阿



喔喔對了

禮拜五下午也是一個蠻特別的日子

因為助教要跟我們全系的人解釋畢業學分

所以

幹!!!!!!!!!!!!!

難得看到這麼多系上的人聚在一起阿

那又怎樣

沒怎樣^_^



想著想著我又想到禮拜二下午

因為有事情所以我掐指一算

剛好來的及在下課前15分鐘趕到教室點名

結果我一到教室



怎麼都沒人!!!!!

只剩下張文蓉一個

結果原來是宅意居然給我提早下課先了!!!!!!

於是我非常懊惱

因為我要交報告阿阿阿阿阿 阿

於是我便用最急迫的心情

健步如飛的走到綜大要找國政所的宅易老師辦公室

於是我到了七樓問了老師的辦公室在哪裡^_^?

結果她居然跟我說在社管院:@

於是我又用飛的去社管院

等了電梯一路搭到了九樓

結果國政所辦公室的人跟我說

"宅意老師的辦公室在772耶"

於是我三步化作兩步走走走走到了七樓

循著走廊一路走走走

終於走到了772!!

真是太感動了

不過老師居然提早下課

想必他應該很忙不在吧

讓我直接塞在們底下或者有助教來幫我拿也是可以啦(我心想)

結果我叩叩叩

叩叩叩

將門把右轉打開

結果!!!!!!!!!!!!!!!!!!!!!!!!!!!!!!!!!!!!!!!!!!!!!!

人生最賭爛的就是這個結果阿!!!!!!!!!!!!!!!!!!!!!!!!!!!!!!!!





結果!!!!!!!!!!!!!!!!!!





宅意居然給我輕鬆愉快的坐在辦公室裡吹冷氣喝咖啡!!!!!!!!!!!!!!!!!!!!!!!!!!!!!!!!






真是她媽的......

不過還好順利交了報告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