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惹~

他們來惹~

我操他們的媽

他們來惹我就去了

果然在昨天中午考繼承之前

想說來玩一下CS爆爆頭、救救人質舒緩壓力

結果敢林洋林洋港的就是

居然開不起來了

我好傷心

那種心情就像是刷牙時牙刷不小心掉進馬桶裡一樣難過



說到繼承

我更傷心

因為林三元說這學期教完就不會再來教了

雖然我一想到如果找不到老師

林炫秋就可能會來代課親屬和繼承

想著想著還真是替下一屆的學弟妹開心

爽 恭喜阿



回歸正題

因為昨天算是最後一次上林三元的課

所以我寫考卷的時候

是懷抱著悲天憫人的胸懷

振筆疾書

寫著寫著

忽然想起林三元那對貌似老狐狸的瞇瞇眼

我所謂的老狐狸的瞇瞇眼是很慈祥的那種

外加奸詐的笑容

我眼淚不禁鋪樹樹的潸然淚下

不過說到繼承的考試真是有夠靠參數式

本來都是選擇題和申論題各占一半

結果因為上學期不知道是哪個外系的考試作弊

操她作弊那個人的媽

要修課還作弊真是不要臉

害的林三元最後就不考選擇題了:@



剩下兩科一切就結束了



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