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凌晨01:13分

我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走近將近一個月不見的台南的老家


所以...

我要說沙小



最近兩天在家裡工作

然後邊聽廣播

就是kiss97.1啦

聽了很多好歌

還有以前早上七點出門前都會聽的星星一族

可惜我忘了我幾科星了



然後在廣告的時候都會穿插幾位藝人播報現在幾點了這樣

我要說的是

林宥嘉是在裝可愛瞎小

聲音有夠噁濫的

聽了就反胃

你以為你是大娘砲青峰嗎

等你入圍金曲獎在來耍你的娘娘腔吧操



跟蕭敬騰帥氣又有磁性的聲音比起來

林宥嘉就像一駝不起眼的大便一樣

惹人嫌



還有

我要說的是

蕭雅軒最近出了一張新專輯

裡面有一手新歌,就做呣呣呣

大家可以去聽看看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