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四

考了兩科試

早上腦袋空空去寫稅各

下午戰戰兢兢的寫海商

寫到手快抽筋

真是去你媽的



昨晚為了背海商

背到我的腦袋痠的要命

槓:(

不過居然睡得很熟

簡直就是超爽的

說到睡覺



這禮拜不知為何又陷入淺眠症

然後早上很早就微微的醒來就睡不著了



不過淺眠偶而也有優點

所以禮拜三的時候

我便想利用淺眠這個優點努力的爬起床

然後跟著系籃去練球...^_^



結果幹

那天我好不容易在六點多起床後

然後就刷牙洗臉

心情十分輕鬆愉快的換好衣服

正當我準備向籃球場邁出充滿晨間希望的一大步時



居然開始下雨了 幹

本來想說雨還蠻小的

應該等等就會停了吧

結果我步行至籃球場

看到阿伯顢頇的笑容之後

天空就開始下大雨了

所以這件事帶給我啟發式的意義是?

(A)下雨天不適合打籃球

(B)打籃球有礙身心健康

(C)有顢頇的笑容就可以考上研究所

(D)阿伯屁股很大

(E)那海去吃屎

!?



昨天把愛情兩好三壞看完

我覺得非常好看

可是我覺得結局很靠北

九把刀說他寫過的愛情小說裡面

愛情兩好三壞是評價第二低的

我覺得重點就是在這個結局非常的讓人火大!!!!!!

哪有瘋子到最後可以如願以償的

然後女主角被打落到外國去

不合小說常理阿!!!!!



蔡依林唱的台灣心跳聲好好聽

簡直人間天籟

方文山的詞把台灣描述得好貼切

讓我不禁豎起了大拇指 ^_^



然後,然後

我覺得一句稱讚的話對於一個人的力量真的很大

一句鼓勵的話也是一種充滿能量的支持

人與人最能夠拉進彼此距離的時刻

就是在一個人無助的時候

有個人適時的拉他一把

今天我終於深刻的感到這種被鼓勵後

充滿信心想要繼續戰鬥的快感



我覺得撲浪很好玩

大家快加我撲浪先

洩洩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