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表演



思翰很感性囉

求婚囉



潘柏偉彈吉他很帥囉



狗狗牽著盲人唱歌囉

那個盲人唱歌好好聽阿

真是餘音繞樑



還有我學姊的表演也很精采囉

(雖然不知道她在幹麻)

我好像矛盾囉



然後官府大人跳舞囉



然後玩遊戲

誰最笨?

當然是主持人冠廷最笨囉

貼的笨比候選人還多

簡直是笨透了!!

天阿



翁易婷是跳舞囉

很不錯囉

不過和我期待跳的舞有落差

我本來想說要跳什麼歌的舞

內容有點小小失望囉



然後代容唱歌囉

噢,黃鶯出谷囉



最後是黃嵩彥囉

又使出看家本領囉

真是渾身解數囉

很不錯囉



結果我學姊當選了財法小姐囉

然後黃嵩彥當選先生囉

這又讓我想到上次全法杯他們兩個人的對話...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