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考完試之後

感覺世界突然變的美好了起來

像是統一又贏球了,而且還二連勝

湖人今天在終場0.5秒由GASOL擺籃放進逆轉的兩分晉級第二輪

超爽的這樣



最近學校附近四處飄著木棉花的種子(應該是吧?)

我停在忠明南路的十字路口一眼望去

一片紛飛的景象感覺好愜意阿

真是頗有詩意的梅雨季節



昨天晚上新聞報導了四名死刑犯槍決的新聞

結果一堆人聽到這消息不知道是在爽殺小

人命關天

一條命是一個價值

人家被執行死刑你是在爽三小?

我想制定死刑的制度

它的原意應該是要導正社會風氣

讓大家懂得尊重生命

不要因此而輕易試法

可是我看到的是

那些聽到死刑被執行的新聞就在歡呼一群白痴

根本是本著站在社會普遍支持死刑的多數這一邊

仗著內心莫名其妙油然而生的優越感在那邊咆哮

到底是有沒有天良阿

八卦版的一群低能鄉民:(



我覺得十分遺憾:(

以上是我的個人心得

簡直是道德淪喪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