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天氣晴

天氣好到靠北

這天也是大甲媽祖回鑾的日子

回鑾就是出巡回大甲鎮瀾宮的意思 ^_^

身為虔誠信徒的我和3102室友三人

就衝去看媽祖出巡的盛況囉喔喔喔哦哦哦~~~



不過比起去年跟學弟總共八人浩浩蕩蕩的陣容

今年剩下我們四個

整整少了一半!

真是往事不堪回首月明中阿:(

不過還是PO上來讓大家回味一下去年的盛況

http://www.wretch.cc/blog/On30604/6544477



今年媽祖回鑾的進度超快

記得去年兩點多的時候還在清水和一堆鞭炮等著抬轎的人遠道而來

今年!!!

居然兩點多的時候就快到了大甲了

然後我們一路狂追,終於在離鎮瀾宮不遠的地方看到一大坨人潮

於是我們便停下車看看媽祖轎前面排隊排了將進一公里等著鑽神轎的人

實在是超誇張的:D



這個時候大家搶著去摸神轎

企圖自私的想要因此而得今年平安順事的運氣

這時平時關心朋友不遺餘力,擁有博愛精神的我

完全將個人置之度外

然後向媽祖祈求...

希望媽祖可以保佑我的家人我的朋友還有我自己今年可以平平安安的生活下去

然後祈求完才跟著大家一起摸神轎

不管如何!

希望我對媽祖的祈願可以如願以償 ^_^



but!!

but!!!!





人生最遺憾的,就是這個but!!!!!!!!!!!!!!!!!!!!!!!!!!!





but正當我們結束大甲媽祖之行之後

回宿舍一坐下來打開電腦

居然發現新聞播報著國道三號土石崩塌整個被掩埋

正在演民視八點檔夜市人生的陳美鳳差點就要被埋住了

槓槓槓

為何媽祖沒有保佑那些在國道三號的人:(

居然到現在為止都還找不到生還者

只好希望媽祖顯靈先!!!!



然後,然後

上禮拜想說要考試了

就不要在借九把刀在課堂上鬼混了

結果上禮拜上民事訴訟法的時候渾渾噩噩的過了三節課

問題不在老師啦...但是我真的沒什麼專注力可言

不過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又想到

人生怎麼可以在渾渾噩噩中虛度過阿!!!!!!!!!!!!!!!!!!!!!!!!

所以還是借了本九把刀來看先

屎蛋狂推薦的<<愛情兩好三壞>>實在是很好看:D

本來因為之前有被翻拍成偶像劇,還找孫協志和陳亦來演

讓我對這本書非常之厭惡

幹!! 果然演員的優劣會是一齣戲成功與否的關鍵阿阿阿

孫協志那個自以為偶像的臉看起來就很惹人厭

今天看了這本書讓我大大改觀 ^_^



然後,然後

九把刀預計拍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因為資金不足所以延後到七月才要開拍了

幹幹幹

我好想趕快看到這部電影阿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