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了九把刀的中短篇小說合集

本來想要打個網誌先

but由於最近幾天睡眠品質超爛

讓我鎮日提不起勁昏昏欲睡

就像洩了氣的氣球般毫無生氣

於是,為了擺脫如此窘境

雖然九把刀有一本小說的名字說道:「上課不要看小說。」

但是我還是得靠上課看小說來打起精神

所以說九把刀真是我心靈上的導師

嗯嗯嗯嗯



話歸正題

那本小說叫「綠色的馬」

這本書在2008年總統大選前出版

於是名字取得頗有深意

最好看的大概就是超唬爛的自序吧^_^

還有<<機構>>和< >也蠻好看的

連方文山和周杰倫都入鏡了

但是其他篇我覺得還好就是



今天晚上跟飛利浦聊九把刀

其實我覺得好看就好看,

不好看就不好看

既然覺得好看又何必去吹毛求疵說文筆不好之類的

重點是你覺得好看就夠了阿!!!

何必刻意去評論一本小說故事的價值呢?



來說說最近的生活

最近似乎找回以前練字的那股成就感

所以每天跑社團練字去

每次寫完都會覺得

「幹我怎麼會這麼強阿!!」

↑但是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正當我愉快的一頭栽進自我的成就感時

外面的社團不知道在北七蝦餃

演著超級難笑的戲

還演了一整個晚上



根據多年看戲的強者如我的直覺

這個演著超集霹靂無敵宇宙無聊沒梗(連爛梗都稱不上)的戲的社團

大概就是雞弗射吧

我覺得雞弗射大概都是在練膽量的

所以才會演到自己那麼沒梗還不自知

居然還在檢討會自爽說:

「既然要好笑就要給他全部好笑下去」

這麼難笑你還自己在那邊自high

害我好想探出窗外跟他們說:

「你們究竟在北七蝦餃阿幹!!!!」



昨天下午上德法

看著大一的梁瑋安嘴砲

然後芸芸眾生開始唇槍舌戰

明明就快吵起架了卻少了臨門一腳

害我沒辦法看好戲^_^...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