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涼爽

清風徐來,水波不興

整個就像清暢舒爽的秋天

黯然消魂者,亦樂消遙也



真是個不折不扣的暢秋日

今天早上,要考經濟

結果我一路騎車到學校

乘著涼風,整個心情只有好阿

於是,我帶著滿心的歡喜愉悅

大步踏進自從上學期期末考後

就未曾在踏進過的 經濟課教室

呣~~~~~~~~~~~~~

政阿居然搶先一步來了

真是令我大吃一驚



結果淦

考完試後

居然下起大雨

我只好跑到隔壁教室默默讀書

順便偷聽一下三個女人肆無忌殫的聊天



然後中午學術部開會

因為我要吃九分寶免費的白飯所以不克參加!

強烈覺得我是小翁真的是太會做人了



然後,然後

下午姜保真說了這學期第二次的幹你娘

然後開始耍白痴、雙手亂揮

頭髮已經這麼少了還跑去剪

害我一直很想笑



游泳課

利用考試前的前幾分鐘

瘋狂練習

然後再考試時輕鬆電

輕鬆愉快的游完整趟

我覺得我真是有游泳的過人天份

而在今天完全被激發出來了

在此感謝翁楷嵐賀嘉瑞和胡凱翔的教導

我覺得老師內心大概在說我很厲害

所以我就不多臭屁了



今天去看男排

顏代容在學小蔡說話

真是超級智障的

(就是用一種很冷靜的口氣說:同學你為什麼要講話?我以為同學到了大學會自己讀書...之類的)

我們的男排一開始很順

可是後來因為對方太會殺球了

所以兩局皆墨,真是可喜可賀?

但是小夫心情低落,金摳聯

好好加油吧!



剛剛殺死一隻蚊子



今天心情一直很好

金暢秋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