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身為台南人

but以前在台南讀書的時候

不常搭公車出去玩

日常代步工具是小鐵馬

所以熟悉的路和景點都只侷限在我家到台南一中之間

所以以前有人到台南玩都會很鄙視的跟我說:

「你真的是台南人嗎:@?」

然後帶著一張鄙視的臉



我十分的遺憾。



然後雖然小時候有在台南坐過公車

加上每天騎車去一中上課

常常看到一堆校車和公車在路上滾來滾去

but

以前在自己的故鄉有小鐵馬的陪伴

與家人的摩托車載來載去

我根本懶得跟大家擠公車去三小地方觀光的

導致我跟台南市的公車完全不熟:(

剛剛聽說現在台南市公車免費

不知道真的還假的?

這麼好康喔?



但是自從我被質疑是否為台南人之後

我便發憤圖強

枕流漱石

臥薪嘗膽

刻苦銘心

眾志成城

不斷的四處探索台南的各個小角落:)



現在我終於算是個道地台南市人了^_^

除了坐公車以外

現在去台南玩可以問我這個道地台南人

我可是行家呢^_<



你以為我是要打網誌講說自己很屌嗎?

其實重點是這個↓



九把刀的至理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