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殺手-無與倫比的自由>>

看著Mr. NeverDie衝刺全場的快感

我只能說幹真是太好看了阿阿阿阿阿阿

比起上次氛圍有點沉悶的<<殺手-風華絕代的正義>>

這本實在是好看太多了阿!!

這句話絕對是肺腑之言

我才不會學服務人員偷跑進更衣室假裝讚美









剛剛在PTT的八卦版看到一篇卦文


作者 WakeUpOtaku (醒醒吧!阿宅)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有沒有知心好友都在高中的八卦
時間 Tue Apr 13 00:27:06 2010


※ 引述《dickd (MADE IN TAIWAN)》之銘言:
: 一般人都會歷經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求職這些階段
: 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大學玩樂的時間大大增加
: 好像大部份的人都認為大學的朋友還是不比高中朋友來的知心
: 有沒有為什麼知心好友都在高中的八卦呢!?


高中整天一起唸書、一起在同一間教室,有革命情感


上了大學,每年級還有分不同的團體

大一:住宿團、通勤團、台北團、同鄉團

大二:上學團、情侶2人組、蹺課團

大三:還在學校的團、轉學考團、補習團

大四:還在學校的團、開始工作團、準備大五團


在大學到處是朋友的人,實際上他沒有真正的朋友…








實在是太中肯了點

上了大學讓我覺得最大的不同就是

沒有了固定的座位

也沒有換座位的新鮮感

認識的只有三年來熟到不行的室友

大家都分成了好多個團體

一句簡單到不行的玩笑話會被解讀的很嚴重

不知道今天大家會不會來上課?

總是有好些人是三年來完全不熟的

然後漸漸的開始討厭起跟自己不同團的人

他們的行為在自己眼中就是他媽的不順眼或做作



這讓我慶幸我還有可以無話不談的高中同學GAY昱緯和那海這個白癡小狗

慶幸還可以一起去逛花園、講屁話、把垃圾卡在別人衣服裡、看看花園哪裡又有...:$

無聊時聊聊李忠益以前講過好笑的話

包括期中考寫遊泰山騎小鐵馬騎到一半解體的事情

還有中午十一點的時候就嚷著定燒肉飯的頁玉瑋(GAY)

上課丟sissy瑋紙球然後被康康發現

中午去合作社買加肉加麵只付15塊的一中麵

親眼目睹那個賣一中麵的男人剛上完廁所握完懶叫都沒洗手就出來抓麵條

看到大家的手在上課時不停的搖來搖去

還有國文課才藝表演看大家聽我唱歌聽到陶醉......

大家一起留在學校讀書

讀累了就去國際看漫畫

看著班上一堆小狗在討論A片劇情也不以為意

不過看到大家這麼低級,我深感遺憾。



然後我又想到國中同學飛利浦

雖然飛利浦這個人

很喜歡扛著腳踏車搭公車遊覽台北到龍潭之間的風光

然後又喜歡在別人網誌亂洗版

還整天在那邊一直講青霞沒懶叫的事情

干我屁事!!!!

簡直沒水準至極

那我到底想到他幹嘛!?

去死吧!!!!!

嗯嗯嗯嗯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