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跨年

不過還是要上課

早上兩堂,下午三堂

跨年都不跨年了:(

重點是天氣陰森森

還一直飄細雨

還好晚上沒有下雨

不然學校的跨年晚會和園遊會就都泡湯了



讀大學第三年了

居然是第一次在學校裡面跨年

想不到學校的跨年園遊會這麼熱鬧

今年因為想去看看社團擺攤所以去書法社擺攤的地方玩一玩

所以晚上幾乎就都待在學校

喝了國畫社長0敏泡的興大鮮奶茶

超好喝超溫暖而且又精緻

沒買的人真的有夠可惜

感謝嘉瑞小夫天王降太的捧場^_^



結果倒數的時候

因為消戒敷那老雞掰在那邊唱愛拼才會贏

簡直是白痴!

害我們倒數十秒的時候才匆匆趕出來倒數看煙火

學校的煙火雖然品質爛爛的,不過至少有得看就好^_^

最後R吝(A-Lin)在12點開唱

聽了一會兒就回宿舍休息了

因為等等還要衝去清境:D

今年的晚會很惋惜的就是韋禮安在唱歌的時候我剛好在洗澡

槓!!



然後半夜一點

在冠嘉的帶領下

一群13人華安承甫剛剛天王小夫文榮屎蛋華儀懷毅將太和他七辣←冠嘉說法

還有我!!!

就衝去清境囉



關東煮真是跨年人的最佳糧食

當我正要進去711買關東煮時

711外兩隻看起來就讓人覺得十分賭爛的狗

黑狗狂追黃狗

然後黃狗大聲咆哮回去

最後扭打成一團

被一旁看了十分不耐的路人勸架過後

又繞著椅子蓄勢待發

最後又在我的腳旁邊扭打起來

不知道是在三小

根據我精闢的觀察力,他們的行為有三種可能性:

(1)互看不順眼

(2)黑狗想交配,黃狗不爽

(3)黃狗是公的,不想同性戀

但是干我屁事



後來到了某個專賣open將的711小憩片刻(好像是清境)

聽說上面管制到六點,所以他們又折返回來

但是大家還是決定往上衝了

上面果然塞車了

一路上超過塞車中的汽車群好爽

結果到那邊還真的管制了

雖然懷毅一直想下山(借裱一下^_^)

但是我們還是一路待到六點準備衝上山看日出



時間一到六點

塞載管制前的汽車和機車群

一股腦地衝進九彎十八拐的山路

真他媽的有夠長的一條路

此時的文榮:「到底還要騎多久阿~~~~~~~~~~~~~~~~~~~~~~~~~~~~~~~~」

我一路上看著遠方的天邊露出曙色

一邊想說

(幹 早知道這麼冷就在宿舍睡覺了!)

後來到了一個立著「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地方

大家停了下來看日出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我發覺我的腳指簡直快斷掉的感覺

呼出來的白氣就像抽菸的人吞雲吐霧一樣

還有大家的新年新希望

可惜我是第一個講,沒有錄到^_^

然後太陽此時升起

就在一陣橙紅色的光芒悄悄的露出山頭

終於

征服了

2010年的元旦日出



征服了日出雖然很有成就感

可是好睏

回程一直怕從車後頭摔下來

還被呼嘯而過的砂石車叭了一聲讓我驚醒

好險到最後大家都平安而歸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送!!!!!!!



AFU 2010年元旦 2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