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天王家吃完火鍋就回宿舍囉

本來因為12點的盧廣仲

再加上鼻屎人要來

所以就打算在中興跨年囉



結果問榮一群忽然說要去日月潭

快感

快感的原因是不是我騎車

一共14人囉

然後我就跟鼻屎說債見了

據說是要去烏日高鐵站

結果槓

居然不知道路

於是就這樣繞了一大圈後回到原點繼續騎

我只能說

厲害



然後因為我們行程規劃真的是規劃的太棒了

所以繞了一大圈之後

又回到中興

真是厲害

最後在stan的帶路下終於來到烏日高鐵站囉

但是很哭爸的就是

當我們站定位時

就已經新年快樂囉

舞告摳臉

於是我們跑去外面看看煙火

後來因為對前途茫茫的日月潭非常惶恐

Stan & Why就先回去囉

然後問榮也載著懷義走了

剩下阿辰、承輔、囧照、將太、金漢森、翊祥、秉修、宇伶、小飛、沈琳、犯家蚊

還有

我!!



之後終於要去日月潭了

stan & why因為體力不堪負荷

所以就先回去囉

懷義和問榮

號稱體力不支也先回去了

然後據說他們邊喝酒邊吃宵夜到五點才睡覺

趕羚羊

林洋港

法Q!

面具還來

懶的鳥你

共啊



然後,然後

我就給阿辰載囉



阿辰蕭幹笑

一路上在那邊唱歌

精力十足

說真的去日月潭的路真是她媽的遠

哭爸哭母的山路

還有一堆霧

還好不是我載他

不然在夜晚騎這種路

真的像瞎子摸象一樣

心得就是↓

我去你媽的



後來經過十萬八千里的長征

四點多的時候終於到日月潭囉

真的是霧濛濛

像森林大火那樣

完全看不到湖面

這個時候就來放煙火囉

他們都在那邊架著煙火

想要讓煙火呈現最厲害的光景

尤其是許立辰

正義的阿辰

他說:我馬步很穩

然後他就摔下水了



之後天亮了

因為霧太濃

看不到日出

我們就把今天行程定位成賞霧之旅好了

濫天氣

混蛋

於是一行人下山吃早餐囉

看到了早餐店的蘋果日報

快意的吃著早餐

這就是積極人生吧

回頭看著一堆人趴著睡覺

大概是累壞了

不過我還是要鄙視他們



由於怕阿辰太累

回程換我載他囉

他因為馬步很穩

所以不慎跌入水面

全身濕搭搭

舞告摳臉

還好機智又風趣的他帶了一件換洗衣服來

但是沒穿外套他還是全身抖的冷之之

而我雖然只穿一件宿營衣服

但是外頭包著厚重的羊毛衣

寒流於我如浮雲

完全不知冷為何物

因為我是

熱血男兒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一夥人沿著原路回家囉

回程還是絕的路途遙遠

好像有種回不了宿舍的感覺

忽然間金漢森發現一條直達台中的替代道路

全長29公里

我們就衝了

結果那替代道路

可不是普通的替代道路

你以為我要說他是史上最年輕的替代道路嗎

不是

重點是

那條替代道路

九灣十八拐

好奸詐阿

在一路順暢的直路

忽然變成一條山路

之後來個超過90度的急轉彎

但是這些都不算什麼

在我精準的控車之下

慢慢煞車,再給他一個漂亮的過灣

忽然間覺得自己奔馳在秋名山上

但是

這條替代道路真是霹靂無敵的陰險

一直想誘拐我下山不成

忽然間四周噴起了大霧

轟!!!!!!!!!

就像是身陷燃燒不完全的火海中

什麼也看不清楚

我好難過

我難過

不是因為我難過而難過

我失落

是因為看到眼前霧濛濛一片而失落

我哭了

眼淚不禁潸然淚下

我的眼前霧濛濛

我看不見未來

看不見前方

因為我的眼鏡已經被霧給呼巄了

套一句燁燁的名言

他說:糙你媽

真是形容此時此刻的名言佳句



正當我一路順暢的溜下山時

想說後頭的人怎麼都沒跟上

原來是剛才摔車的囧照和宇伶又摔車了



真的嚇到

好可憐

囧照破相了

希望這是他們今年唯一的雖是

讓我來為他們祈福

你們就不必為我接痰了

洩洩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