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12點

聖誕節也過去了



昨天晚上是平安夜

就在降太的提議之下

我和頁頁和系籃的人一共10個

就去看電影囉

伍告快感

福爾摩斯超好看的

好期待續集^_^



然後,然後

還有一件非常溫馨的事情

那就是我的大一的學妹

真是體貼人心

還送我們聖誕節的禮物

我感動的久久不能自己

真是太感謝你了^_^

讓我的心在強烈寒流來襲時

仍然像在逆境勇敢長大的小菊花

然後就在我猶豫要不要回送的時候

聖誕節就這樣悄悄的過去了

真靠北

沒差!!!!

我是想說反正明年還有一個聖誕節:D



過完了聖誕節

改天又是跨年了

殊不知跨年的前三天有公司法兩百頁大考

然後就是期末大車拼了

請怪物賜給我力量吧!!!



最後老梗

昨天是聖誕節

也就是行憲紀念日

但是最重要的是

那是假球人→賀嘉瑞的生日!!!

為了紀念這麼偉大的日子

我只好祝你



昨天生日快樂



今天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以上是老梗

以下是我真正要祝福你的

那就是



今天沒事做




明天沒事做







後天沒事做




Y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