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Happy New Year~~!!"

因為懶的打這種倒數的文字,所以只好抄降太的

昨晚和書法社擺攤的大家在學校一起奮鬥到2011年

倒數完後看著漂亮的煙火點綴著天空

我卻不自覺得有種快要結束落寞的感慨

因為接下來的半年就是要倒數大學生涯的時候了



昨晚真是我人生中最覺得豪邁的一次

一開始只有我跟佩瑜顧場

場面有點熱絡不起來

後來人潮漸漸變多 蘆葦和修齊和老師後來也來了

受到蘆葦的感染之下 我的人來瘋模式開始發作

機械式的喊著"買咖啡~送春聯~"

果然大家都靠了過來

不過好像還是要我現場寫字才會吸引大家圍觀

於是在眾人集體視姦下,我昨天現場寫了八副春聯

很爽,也很有成就感

春聯加上佩瑜家的咖啡總共賣了1025元

雖然不是挺多

但是我全場從下午五點坐鎮到半夜十二點半

這種實實在在賣勞力出去賺到的錢真的很踏實

雖然也很累

然後要感謝佩瑜的媽媽 真的很辛苦



不過累歸累

到最後在翰棕的提議之下

還是跟他還有俞庭和他表弟去大老二PK戰

就叫你們稱呼我為高進阿!

或者要稱呼我歐陽盆栽我也不反對^_^

就這樣一路玩牌到半夜兩點才回宿舍



回到宿舍天王和小夫還沒睡

於是想到了原本下午要做的報告

因為正勃起來的關係就先擱著了

這時一鼓動力不知不覺的從疲憊的身體湧現出來

於是我開始一鼓作氣的__報告

衝到了三點三十八分才宣告結束



回想過去三年的跨年都以四處亂跑模式過完

大一第一次一個人單獨前往台北

和國中的朋友們相聚一起到台北市政府前看101的煙火跨年

氣溫11度

可惜當時沒有立刻用網誌紀錄下來沒有歷史檔案



大二臨時跟著一群學弟妹去日月潭跨年

可惜馬步很穩的人已經黑掉了

氣溫估計10度上下





大三再學校擺攤跨完年後

跟著天王...和小夫華安楊沂靜和西榮路一派去合歡山看日出

氣溫大約4度接近0度

腳凍到有快裂開的感覺

在711吃關東煮還看到兩隻惡犬在打架





大四這年和書法社的人一起跨年

還洋洋灑灑現場寫了好多春聯(洋洋灑灑會不會太臭屁? 應該還好)

雖然不能像以往那樣四處去玩

但是很踏實

因為我的大四跨年

沒有半點的虛度



四年來的第一聲新年快樂

我都沒有白白空虛的度過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對每個人要祝福的話就放在心底 不一一打出來了

大家新的一年加油!



然後我很期待七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上映!




2011年元旦下午3:55分 AFU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