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了九把刀的「樓下的房客」

心有所感便來打一下網誌先

回想這兩天,在我視線所及之處

盡是一堆變態的事

而且還給我層出不窮



昨天下午沒課閒閒沒事幹

本來要跟冠嘉一起去萬代福看殺人犯

(殺人犯是郭富城和張鈞甯演的)

那部片不知道在熱門殺小

上禮拜要去看結果卻滿場了

這禮拜挑個禮拜五,想說這個時段人應該不多吧...

but!!

but!!!!



人生最搥心肝的就是這個but!!!!!!!!!!!!

but在這個時候

這部片居然在萬代福下檔了!!

居然被一間二輪片的電影院耍得團團轉

真無奈阿,不過還好有先上網查

由於扣掉看過的好片之外

剩下來的片感覺都低能低能的

我們只好挑其中一部

感覺雖然低能、但是勉強可以接受的電影來解解悶

好像叫做「納帕大師的魔幻冒險」

電影風格大概就是像哈利波特那種魔法片吧,我心想

結果!!!

開片十分鐘讓我無言到極點

除了白痴台詞之外完全不知道在演殺小...天阿

不過還好後來演的還挺智障的

有救回來一點點

但是電影院的人還是一堆人睡著就是了^_^



然後萬代福裡面不知道在黑暗個什麼勁的

操(是曹操的名字)

一踏進放映廳就伸手不見五指

連自己的腳前面旁邊是不是有人也看不到

讓我覺得自己像是少女漫畫淘氣小親親(惡作劇之吻的漫畫版)

裡面那個相原琴子一樣有夜盲症

(↑純粹是因為小時候家裡剛好有人在看這套漫畫,事實上還蠻好看的)

嚴格說起來萬代福除了收費40元之外

真是一間糟糕的電影院:@



然後看完電影回來之後,想說時間還閒著

繼續把錦衣衛看一看

錦衣衛實在是一部好屌的片

嚴格說起來有甄子丹演的武打片都很好看

但是吳尊,不管他演得怎麼樣我都覺得他只是個花瓶而已

到底是誰叫他來演錦衣衛的:@

吳尊完全不是重點,完完全全沒辦法成為重點

(嚴格說起來飛輪海真的只能當花瓶,如此而已)

重點是錦衣衛裡面也是痛快的殺人、痛快的流血阿

可惜的是主角還是死了,不能創造一個----------happy ending----------



然後,然後

不看便罷,一看便沉迷下去

吃完了晚飯,想起了那一不跟我好像不太有緣的電影殺人犯

於是...就翻起來看:D

真是乖乖不得了的一部好片

真是太刺激了阿!!

我現在都還記得,郭富城和一個有早老症+精神病的流浪漢男子漢的對決

郭富城拿起手裡的電鑽往被他制伏在地下的流浪漢

毫不留情的給他鑽下去,然後鑽出來的血看得我快感連連

超快感的視覺享受,彷彿此時此刻就像個變態一樣



然後我不知不覺的發現,哇靠

我在一天內看了三部電影阿



然後今天我看了一整天的「樓下的房客」

內容大概就是一個房東偷窺房客的故事

由於不想爆雷

↓我只好這樣評論這本書

一部充滿白爛與變態與偷窺的超屌九把刀小說^_^



<這一行已經刪除>

<這一行已經刪除>

<這一行已經刪除>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