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早起看系壘打熱身賽

好冷喔

早晨七點剛下完細雨

but我不是比賽球員

只是一個觀眾

於是我非常愜意的去中西式買個炒麵加荷包蛋

愉快的在操場吃了起來

系壘加油^_^



中午去巧家吃飯

吃完飯想說來去轉轉借個九把刀的小說看看先好了

昨晚跟屎蛋聊到了刀大的愛情小說

挖聽公好像很好看

因為久聞"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這部

所以我就想說借來看看先了



but!!

but!!

人生最戲劇性的轉折恐怕就是這個but!!!



but我出門之前想說大概吃個飯再買杯飲料就可以打發午飯時間了

所以只帶差不多足夠的錢出門

於是!!!

正當我拿著那些年到櫃台結帳的時候

那個櫃台小姐

(姑且稱她櫃小好了)

那個櫃小說:「有會員嗎?」

「沒有」我說。

「那身分證呢?」

「沒有^_^」

櫃小:「!!!!!!!!!!!」

她露出一副吃驚的表情,不知道是在吃驚三小

於是拿了一張表格給我填

填完之後就可以結帳了

結果櫃小表示:「一共是26元。」

蛤!!!!!!!!!!!!!!!!!!!!!!!!!!!!!!!!!!!!!!

案陰陽,默默看著手中的15元...

後來櫃小說內閱剛好是15元

我就興沖沖的結了帳拿進去裡面看了



早知道剛才點便宜一點的飯再買個飲料再進來



看到轉轉裡面舒服的座椅

比育樂街的國際還舒適

缺點就是借書的價格貴到靠北而已

於是我帶著非常愉悅的心情打開了這本書

一開始是名人寫序

第一篇,方文山

不愧是跟周杰倫一起搭檔的中國風作詞者

寫起序來果然文謅謅的,恩恩恩恩

第二篇,王傳一的

喔哦~

果然是偶像劇一哥

寫起序來也不造坐

我看了也可以體會他讀完書的那種對作者的感同身受

嗯嗯嗯嗯

第三篇,蘇打綠的青峰

反射動作

直接跳過

順便再吐它一個呸

快感:)



正當我非常享受在書中的情節時

耳邊不時傳來周杰倫每張專輯的歌

像是:退後分裂爺爺泡的茶稻香迷迭香時光機紅模仿夜的第七章米蘭的小鐵匠外婆將軍白色風車她的睫毛妳聽的到開不了口最長的電影甜甜的以父之名暗號最後的戰役................................................................

店裡放的歌平均兩首就有一首是周杰倫的歌

實在是,聽得非常的舒服阿。

於是我非常肯定這家租書店之所以會如此成功的原因

但是非常遺憾的是它有些歌不時會跳針

一定是上網抓的

像周杰倫這種創作歌手還能創作出這麼好聽又超屌的歌

結果這些不肖店家還這個樣子

實在非常的遺憾...

不過遺憾歸遺憾,反正我又不是方炯彬

我只要帶著十分投入又享受又陶醉的心情

繼續栽進柯景騰的青春歲月

我就覺得我超屌了



因為是內閱不能帶出門

所以就算看久了想休息也不想就此罷手

因為歸還下次想看就得再另外付費啊!!

我又不姓潘,也不是潘安,也不是潘建儒,也不是潘威倫,也不是潘武雄

我可開不起這種錢!!

乾脆打定決心一口氣讀完它吧!!

嗯嗯嗯嗯

正當這時,後面一個死阿宅

忽然爆出一陣大聲狂笑

簡直是神經病!!

換做是我

只有在高中的時候在國際看銀魂還是蠟筆小新會出現的狀況

眼前這個神經病看那三小漫畫也笑成這樣

簡直可憐至極



然後就在九把刀在書的結尾做了一個漂亮的happy ending之後

我心滿意足的站了起來深了懶腰

拿起口袋裡的手機看了看時間

......三小!!!!!!!!!!!!!!!!!!!!!!!!!!!!!!!!!!!!!!!!!

從吃完飯差不多快下午兩點進門

看到現在已經晚上八點五十八分



我本來還以為才七點出頭

沒想到光陰流逝如同湍急的水流一般

真是不勝唏噓

我想這就是九把刀的魅力所在吧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