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九把刀的「月老」

我又在一天內把它看完了

超快感的

照例看完小說頭腦就會跳來跳去般的靈活

所以就要打個網誌消耗腦力先



看書速度慢到哭爸的我

自從看了九把刀的小說之後

不但覺得自己閱讀速度加快

頭腦變聰明了、連考試都考了一百分呢

就連看到路邊的狗屎

都會輕鬆愉快的給它跨過去



於是生活少了一點煩惱,人生變得更美好了。



這就是九把刀的魅力之所在阿

不同於其他小說家,

寫愛情故事和懸疑故事的時候盡講一堆冗言贅詞的

九把刀的文風就很乾脆

文筆帶著對自己無與倫比的自信

然後又不時幫周杰倫打歌

簡直就是一個聰明睿智的鬼才

↑寫到不知道怎麼結尾了



來記錄一些生活屁事好了

說到上禮拜六...

我也忘記我在幹嘛了

我只記得那天是中華職棒開打的日子

(PS:

飛利浦這廢物去吃屎先

不爽不要看不要在那邊挨爸叫母謝謝^^)



最近半夜某個斯拉夫人一直在靠參

參天古木

不是在練習隔空對話

就是在討論法國大革命那個不自由毋寧死的人

簡直是計囧:@



然後今天去買王子雞排的時候

居然發現好久不見的嗡筱陰←純粹保護當事人的名字^_^

想不到她居然在王子雞排打工!!!!!!!!!!!!!!

然後她居然說我比嘉瑞還少去王子雞排

拜託我可是擁有王子雞排和香香小吃的VIP超高級貴賓卡!!!

這種顧客你惹得起嗎:@



今天看小說學了兩句英文

We follow the destiny we create for ourselves , and accept it leads us to.

This is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happy ending----------




嫁給我吧(「月老」主題曲)

Giddens最喜歡的一首

*
走來了,輕輕走來了,在我的生命裡,上天送我一份大禮,
那就是妳,輕輕地偎在我的懷裡,輕輕地說聲,老婆,我愛妳。
走來了,細細走來了,望著妳的大眼睛,傾聽著妳的聲音,
讓我飛,飛到了神奇的世界,我好想緊緊地抱住妳。

有妳的故事,有妳的一個我,就在這裡再唱一首歌,
幸福的背後沒有最終的溫柔,就讓我鼓起勇氣向妳親口說

嫁給我吧,嫁給我吧,妳這個幸福的傻瓜,
把妳的一生都托付給我吧,頂多只是嫁給神經病了罷,

嫁給我吧,嫁給我吧,妳這個幸福的傻瓜,
幸福在妳的眼框裡打轉,難道妳都看不出來嗎?

嫁給我吧,嫁給我吧,把妳的手輕輕慢慢地向我遞過來吧,
家裡的廚房不要一直空著啦,阿苦也要有人來陪牠吧,
就這樣嫁給我吧!

嫁給我吧,(嫁給我吧),妳這個幸福的傻瓜,
喜悅在我的眼眶裡打轉,難道妳都看不出來嗎?

PS:阿苦是「月老」主角家裡養的狗,九把刀養的PU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