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真的變成

零星的目的



最近兩天失眠症又犯了

連續兩天淺眠不知道是在折磨三小

連帶害我精神和情緒恍惚

連光陰的故事都沒心情看



除了昨天跟淫兒、燁燁、凱凱逛一中街透口氣之外

生活實在單調無奇的過著

我想大大吸一口氣

但是我沒有氣力



大學都過了兩年了

看到大家都開始為了國考衝進補習班

有了自己的人生規劃

我對自己的未來卻還是茫茫然

國考嗎

高普考嗎

補習嗎

補你老目

高中已經補到焦頭爛額

我真不想再踏進補習班一步



說到昨天的一中街

不知道是誰說NET五件五折要去買衣服

結果勒

沒買衣服連帶讓我買了45元的豪大雞排

還有20元的奶茶

然後那個名字很變態的淫兒

還一直教我一些骯髒的英文單字

什麼

lick the rim

lollipop

womanizer

害我把這些窩輟的單字全部都計的滾瓜爛熟



神智不清的吳鴻燁對著中友的假人MODEL碎碎念

不知道是在發幾點的神經

實在是要笑死我



然後今天中午韓國狗被日本電了

快感



然後,然後

操你媽:@

今天早上剪指甲剪到流血

所以我只好穿著拖鞋回家了

跟王志瑜要一起坐車回家

結果幹

因為他沒吃午飯

害我們本來可以做兩點的車

拖到三點

一坐上車就莫名的累

因為連續兩天晚上的嚴重失眠

我的身體實在是累的要發火

一上車倒頭就睡了



就這樣一路到了四點多

剛好耳邊聽到陳奕迅的

路..一直都在

!!!!!!!!!!!!!!!!!!!!!!!!

蕭幹好聽

我的心情彷彿像撥雲見日般

露出了陽光



That's

just

life



陳奕迅
歌曲類型:國語歌曲
發行月份:2008-07

歌名:路...一直都在

作詞:吳向飛 作曲:Adrian Fu


穿過人潮洶湧燈火闌珊
沒有想過回頭
一段又一段走不完的旅程
什麼時候能走完

oh 我的夢代表什麼
又是什麼讓我們不安

That's just life 尋找夢裏的未來
That's just life 消滅現實的無奈
不能後退的時候 不再徬徨的時候
永遠向前 路一直都在

穿過一塊 裏面一片黑暗
沒有想過回頭
一段又一段走不完的旅程
什麼時候能習慣

oh 我的夢代表什麼
又是什麼讓我們期盼

That's just life 尋找夢裏的未來
That's just life 消滅現實的無奈
不能後退的時候 不再徬徨的時候
永遠向前 路一直都在

看不清的路又算什麼
看不清的夢又算什麼
就算走到盡頭又能算什麼
能算什麼

That's just life 尋找夢裏的未來
That's just life 消滅現實的無奈
不能後退的時候 不再徬徨的時候
永遠向前 路一直都在

That's just life 徘徊到不再徘徊
That's just life 重來到不怕重來
沒有選擇的時候 不能選擇的時候
永遠向前 路一直都在








可惜這個時候天氣陰陰的

如果出個美麗的夕陽

我的心情就可以從慘澹的平凡無奇

漲停板



最後

我好想去夜唱

下禮拜五晚上?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