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還是一樣的冷

因為體育課停課的關係,整個早上都沒課

於是我就去圖書館讀書去了



然後下午還是留在圖書館讀書



晚上還是在圖書館讀書



重點就是

我整天都窩在圖書館裡

在如此寒冷的天氣

能在圖書館的角落安靜的讀書

這就是

人參吧

幸福吧

溫暖吧



於是我就整天搭著電梯上上下下

圖書館莫名其妙不知道在湊什麼節能減碳的熱鬧

關了一個電梯不知道在衝瞎

小朋友

會搭電梯的還是搭電梯阿

結果造成一堆人搶搭一班電梯

混但

於是我要搭電梯上五樓的時候

一隻手來按四樓

一隻手來按三樓

那都還算了

重點是↓

然後還有一些白幕的

靠杯是在懶惰三小

在二樓要上樓不會自己走樓梯嗎

在三樓要上樓不會自己走樓梯嗎

最重要的是

要下樓是不會自己走樓梯喔

下樓梯是很累是不是

鄙視你們這些不懂得節能減碳的混但

共阿

是在按幾點的

電梯就每一樓停就飽了



真是浪費我寶貴的讀書時間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