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讀書讀到了兩點多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房間睡覺

結果今天早上起來居然非常不勉強的起床了

可見昨晚真的是累到起肖了

所以睡眠品質非常的優

說到睡眠品質

這學期的睡眠品質簡直是優到不行

從高三以來到大一的”晚上超難入睡症狀”

在這學期幾乎是完全的復原了

就這樣愉快的睡著時感覺真好

阿~~~~~~~~~~~~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今天一大早起來想說稅法今天要講期中考重點

結果操

體操

一進去雲平聽坐下來正要拿起課本的時候

他就已經講完了

是在戲弄三小



於是上完了無聊的稅法之後

馬上衝回四棟閱覽室猛K昨晚尚未完成的行政法

一直拼到了考試前夕

平等原則看是看了

但是考題一發下來就愣住了

什麼都不什麼了

總之就這樣去了

頭腦在一片虛無飄渺炸開



咻~~~~~~~~~~

本來想說李惠宗這次又會大發慈悲的洩題

害我拼死認真聽,但是聽到很想睡覺就是

結果沒有考!!

不過也還好沒有考,因為那邊我沒有讀熟

但是就算我有讀,拿到考題還是忘的



三乾四靜



到底是怎麼回事= =



不知道自己在讀什麼鳥書



然後,然後

考完行政法本來想回去宿舍睡覺

結果

SKY KING

↑厲害

慫恿我去他家看電視

然後我就去了



看報告班長4

還挺好笑的

那個意難忘的阿水原來也有主演電影這麼輝煌的過去

厲害

天才

偉大

然後還看了櫻桃小丸子和兩津

兩津還是跟平常一樣

頭殼一孔

還有好久不見的新七龍珠

真是太懷念了

以前國小的時候回家都會看衛視中文台的七龍珠

今天是演到西魯要在七天後舉辦擂台比賽



然後,然後,然後

看完電視就要回宿舍吃飯準備唸書了

結果經不起電腦的誘惑

開啟來玩一下棒球結果

COW

BAY

一直纏鬥到了十九局

吃飯和讀書的時間就這樣一直被SKY KING消磨掉

是都不用吃飯和讀書就對了

整天看你在那邊混就飽了

飽到都不用吃飯了



體操



害我今天晚上去圖書館不能好好奮發向上

噓晃一昭

回頭還看一個人在睡覺

真是鄙視他



就是在說你

天王三小



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天

蕭空虛又無奈的一天

阿~~~~~~~~



剛剛聽燒火這首歌真是勾起無限的回憶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