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華安文




習慣每天都設早上上課前半小時的鬧鐘 也不懂按掉在賴床十分鐘的意義在哪

習慣早上有課時吃早餐 早上沒課時不吃早餐

習慣有時候到轉角買飯團 有時候到洪爺買早餐套餐 有時候到中西式←雖然我不知道我這一行的習慣在哪

習慣早上去圖書館讀書 過著比高三時稍微混了一點點的大二生活

習慣上一模一樣的課 所謂的一模一樣是指有時候會發呆一整節的那種(EX:刑分,不過應該也只有這一節)

習慣期中考周的充實和忙碌 生活真是毫無虛度

習慣每天都九點半回宿舍 回來msn喇一下曬 撞九號球 世界跳水錦標賽(誠徵高手挑戰)

習慣每天開著五月天的歌聽個一整晚 聽著聽著眼淚不自覺撲數數的滴了下來 不到最後關頭 絕不輕言睡覺

習慣每天去美食廣場吃飯 即使昨天遇到了一個白痴 五告摳連 干那肖欸 頭殼一孔

習慣一個人 應該睡右邊或左邊 床太小 連右邊左邊都不能選擇

習慣了很多事 雖然有一大堆的事都是亂掰的



我想唯一不能習慣的是現在九號球不能玩了 我想這是我唯一要克服的

我以為我會受不了這種生活 可能忍耐力一直在挑戰自我

或許過了這禮拜 一切都會改變 改變這種母球進洞的日子

真的 我一直母球進洞 來電震動要負很大的責任

玩了一個禮拜 玩完撞球還有跳水錦標賽和踩地雷

真想把這些遊戲删掉 害我玩到都快往生了



我想我這輩子都會討厭陳界華

他媽的混蛋一個

什麼狗屁藝術與人生

叫我們買了一本鳥課本 上課隨便唸一唸翻一翻 就教我們買 你以為我們前多嗎 我去你媽的糟老頭

隨便唸玩幾行課文 就發下一張紙 叫我們畫一些沒有意義的圖 這個時候你媽的在前面睡覺睡到打呼 活像個低能兒

財法系跟你有仇是不是 一定要這樣當眾被你羞辱 你以為自己多夯? 大家都搶修你的課? 活在自己世界的白痴



圖書館是個好地方

一次就把財法系從大一到大四的人全部看光光了 厲害 偉大 天才 囂張

那個夾菜的人說:我不要碗!!(推手動作)

基本上跟圖書館一點關係都沒有

還有 在圖書館遇到我的人

請不要在跟我說 你剛剛去哪裡

我一次跟你說清楚:我去享受五星級的廁所

我只不過是一個平凡的大學生

在晚餐的時候狂吃

吃飽才有想上廁所的感覺



好 只要撐過這個月

我們一定要來大玩特玩

真的 夜唱 我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