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下雨聲音的關係

昨天晚上超好睡

醒來時看窗外還是一遍幽暗

原本以為還是凌晨

轉頭看了鬧鐘一眼

天哪!!!想不到已經中午12點了!!

但是因為睡眠十分充足的關係

精神狀況呈現非常輕鬆愉快良好的狀態

簡直是通體舒暢阿!!



起床刷刷牙洗把臉穿上衣服

來去工廠吃媽媽煮的飯先

沒想到一出門 槓

昨天晚上還只是涼涼的天氣

今天忽然變超冷 冷之之

難怪昨晚睡的這麼入眠



最近幾天台南都一直下雨

天色超陰 還要稱個雨傘或穿個雨衣才能外出

台南都不台南了

害我最近都沒啥食慾

吃午飯吃超級霹靂無敵慢



吃完飯開電腦上網,但是好無聊

再加上天氣濕冷超好入眠的關係

我就翻開書櫃上那本<如何稱職的當個廢物>

有樣學樣的當一個廢物

躺上床上繼續睡回籠覺了



睡完差不多五點半

整理一下順便聽個歌維持上班前輕鬆愉快的好心情

準備出門上最後一天的班^_^

然後我整理好出門準備發動我的小車車

槓 居然發不動

只好去牽我媽的車來騎

害我今天還遲到一分鐘 嗚嗚



然後今天就在下雨天吵雜的雨聲中

非常無感的過完在成功店的最後一天

結論:下雨天會讓人麻痺,釋放不出任何感情

真空虛



補個今晚比較讓我印象深刻的事情

就是阿政,講話有夠爐的



今天我在樓上洗茶桶,本來阿政已經下班了,突然又折了回來。



他問我說:阿富,請問一下這附近有沒有比較近的加油站?

我:有阿你往那個方向騎,看左邊就有一個加油站了

他:往那個方向嗎? 因為我要走中山路阿,想說有沒有比較近的加油站。

我:中山路?往那個方向再右轉西華南街就到中山路了阿,很順路阿^^

他:...。可是這樣我還要停在那裡等迴轉欸

我:對阿,沒差啦,反正順路阿。

他:所以,我還要停在那裡迴轉去加油站加油喔?

我:恩(我忙著洗茶桶明顯在敷衍他了)

他:欸,我還要停在那裡迴轉去加油站加油喔?

我:對啦

他:欸欸,所以我還要停在那裡迴轉去加油站加油喔?



我:(崩潰)對啦你麼那麼煩阿!!!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