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日是我二姐結婚歸寧的日子

那天早上陽光熱烈的綻放

乍看之下是個萬事圓滿又春風得意的好日子

家裡的人雖然忙歸忙

但在婚禮告一段落之後,終於也卸下連日來倉卒準備婚禮的緊張氣氛

露出忙碌過後得以放鬆的微笑



...但是幹

不知道老天是不是在跟我開玩笑

自從那天早上我吃進了不知從何而來的油炸難吃早餐之後

整個人難過到不行

完全沒有食慾

就連中午的歸寧宴也只吃了一點,然後在下午的時候全部吐出來送給了馬桶



當天晚上收假時也提不起食慾

整個人就在十分難過的狀態

於是poa臨時建議我去醫院掛號

我就跟poa風塵僕僕的騎到了815

照x光、打點滴



生平打了第一次點滴

打點滴還打了一個小時左右

在等待點滴打完的同時

心裡想著的是待會還必須冒著寒風回營

在病床上陷入了兩難

睡著了等等起床騎車似乎會覺得很累

不睡的話在床上發呆又有一種莫名的焦慮恐懼

你說什麼焦慮恐懼?

就是病人在病床上似乎永不得清靜的恐懼

一方面行動不方便,一方面又得待在腳步聲聲聲入耳的醫院病房內

根本無法好好的放鬆身心好好的休息

於是我這樣一想著,

居然想到了將來如果我年老時躺在病床上

那是多麼的痛苦

真夭壽...打個點滴居然可以讓我的思考扯那麼遠

但是一想到那無助躺在病床上的畫面就覺得很可怕



由於腸胃問題讓我這禮拜食慾超級不振

三餐都吃很少

讓我一口氣瘦了不少

(還好留守時胃口變好了,伙食也變的特別好吃了,不然可能會更瘦)



第一次放週末以外的假,還連放四天

這麼多天才有放假的感覺阿!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