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好久了

很久沒有專心唸書

導致期中考來了

有一點慌

去囉

所以今天我感受到強烈的危機感

就決定來去一中K館讀書囉



結果那海那個老畜生居然先到了

據說上禮拜的期中考爆了一科

我只好默默的幫他快感

再打一個升龍拳

這個時候我拿起剛買的純喫茶

想說那海他說今天運氣不錯

所以就拍了他的洨手一下

結果!!!!!!!!!

淦!!!!!!!!!!

嚴家淦

結果我就真的屎到折價五元了

:D



然後我就開始行政法online了

那海這智障開始自以為峰梧大附身

→就是非常專注在讀書的意思

然後他開始研究附身學

老GAY大附身→跑回家欣賞影片、訂燒肉飯

忠益大附身→一直喊著男人生殖器官

任富大附身→欸(耳語)幹

信傑大附身→猛打嘴巴

歷史老師附身→我今天有帶洨禮物來喔!

講了一堆有的沒有

但是我完全就不為所動

專心又安靜的讀書中

彷彿陳峰梧就附身在我身上

有如神助!

完全就不受他的干擾



後來我就跟方柏淳去看棒球了

今天是統一的克里斯VS興農的陽建福

本來以為今天會接近滿場很熱鬧之類的

結果一堆人都坐在外野

撿便宜三小

所以雖然內野人也不少

可是看對面的興農空位還有一堆

感覺就不怎麼的熱鬧

超人你老目也是超人嗎:@

槓桿原理勒



結果本來領先

曾翊誠上來放火

搞丟克里斯勝投

然後華盛頓又失誤

太不可取了!

然後陽森單場被k到兩次

第二次是右手被k到

他痛到跌在地上

然後就下場了= =

最後打到12局還給我和局:@

好歹也給我分出個勝負

害我好像看了一場沒意義的比賽

最有意義的應該是

黃甘霖!!!!!

真是太帥氣了

輕鬆愉快打安打



後來比賽結束

走到場外發現可以跟統一啦啦隊合照

爽~

忽然覺得值回票價:D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