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 趁半夜躺上床前時殺殺時間



來說一點受訓的感想 恩恩

五月四號報到 到六月一號結訓

都在高雄的左營過著輕鬆愉快的日子

自由時間超多 也沒有咄咄逼人的長官

更沒有接踵而來做不完的雜事!!!!

唯一的缺點就是賣純喫茶的投飲料機離我們四中隊很遠

於是我改喝茶裏王...



話說六月一號那天原本想開開心心回家

卻不幸在途中改成留守了

雖然說臨時更改行程讓當天晚上心情很差

但其實留守也沒什麼 當兵本來就是國民的義務

留守還可以積假勒!!



以下是重點:



由於我們連現在正在接訓小朋友

三不五時都會有小朋友的狀況產生

而我們單位的人員編制又是少之又少

所以幹你娘的每次作一件事情的同時就會又接到其他任務

最討厭這種無法讓人好好做完一件事情的文化

在忙碌的期間還三不五時來督導 幹你娘

督導一些屁缺失

還要我拿缺失的資料去複檢

結果我把資料補齊拿去複檢

又在那邊靠北說:「我要看你這些假資料幹麻?」

到底是在該幾點的?

浪費我的時間 害我外出辦事情的時間被delay

如果我出了什麼狀況就把你這個廢物督導舉報出來糙!!



譙完了

雖然我也只能在這裡發洩



軍中就是有一堆神經病督導搞的大家不得安寧

真的是莫名其妙的文化

一想到這種黑暗生活還要過五個月

心裡就非常的賭濫

難怪志願役會招募不順利 不都是你們自己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