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陽光普照,三陽開泰

我大吃一驚

於是掐指一算

原來今天是個看第二次電影的好日子阿!!!

我很少在電影院看電影看第二遍

上一次應該是李安的<斷背山>那次吧

高二的時候由於學校跟全美戲院辦了個活動

拿一中學生證可以進全美免費看電影<斷背山>

記得那次重看了<霍元甲>和<斷背山>



在電影院看第二次電影真的很浪費血汗錢

但是如果是免錢就例外了

因為坤傑大大昨天高中警官榜眼

所以請了我看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因為是免費的 豈有不看的道理:D



在育樂街跟坤傑吃了炒泡麵之後

想說去新光店買個飲料等等配電影看

結果槓 居然只剩店長一個

而且我還被叫進去轉單

電影是一點十分的場還差點趕不上...還好



重看了一次電影

印象最深刻,也最有感觸的

還是那句旁白:

「不像考卷,所有複雜困難的問題都能得到一個解答;

真實人生裡,許多事永遠也沒有答案。」

看著看著我的眼淚不禁舖樹樹的流了下來



然後我再去金石堂看了前天沒看完的書

可惜後面那作者都在寫什麼狗屁教育理念

太失敗了

然後就去打工了



今天去育德店支援

what the fuck tonight

還好經過許智淵大大精闢的開導

我的前方彷彿出現一道光

指引我邁向康莊大道

天阿!

我感動到久久不能自己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