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為了準時赴跟王志瑜的早餐約

我奮力的從床上爬起來,簡單的收拾行李

準備等等吃完早餐直接去搭車前進台中囉

一走出大門

外面的陽光是如此的燦爛明媚

一看就知道是去台中閒晃的大好時機

於是我就趕緊騎著我的車車去大港街的東方美吃早餐了



結果槓

王志瑜這廢柴居然完全沒來赴約

天啊!

浪費早晨的光陰蝦餃

真是人神共憤

然後我吃完就去搭車了



一到台中就被起祥和夜夜和智瑋拉去吃吃到飽了

去吃忠明南路上的韓香亭

不錯吃是不錯吃

但是吃到最後我被味道超重的肉味勳到我暈頭轉向

簡直跟台南的秋澄一樣

雖然肉很好吃 但是裡面不流通的空氣瀰漫導致我後來吃到有點反胃

然後我就去教官室辦軍訓學分兵役折抵了



後來無所事事便跑回宿舍

在起祥床上睡了一會兒,感謝起祥哥的收留QQ

還趁屎蛋不在時玩了好久不玩的BB



回到宿舍其實不怎麼懷念宿舍的生活

因為宿舍生活便是為了混過光陰的宅裡宅氣的日子

一回想起來就非常的空虛阿!

但是還蠻懷念當學生時候的讀書生涯

不用煩惱錢的問題,家裡就有錢供你花用

只要安分的讀書就好

(但說歸說,上大學的我其實混到爆炸)



九把刀的書常常寫到這麼一句:

卡通櫻桃小丸子的姐姐曾說:『人生就是不停的在後悔。』

但與其說我現在在後悔,不如說是每個時空有不同的心境轉換和比較吧



這讓我想到前幾天,

下午五點的時候,有個二中的打電話來店裡叫外送

結果臭臭送去後打電話給那個同學,他都沒接

由於已經是下班時間,為了不拖到臭臭的下班時間

組長叫我去跟臭臭替換,去二中校門口等那個同學

結果我去那裡等阿等阿,等了快半個小時

期間我觀察著無憂無慮的高中生騎著腳踏車嘻笑怒罵

真是羨慕那樣單純的快樂阿!!

真想回到高中放學後馬上在教室揪吃飯

然後在一起到一中K館唸書的充實的日子

(好像每次回味往事都會扯回到高中的小狗日子)



回味往事結束

然後就到晚餐時間了

本來要去買我在台南朝思暮想的豆乳雞

有多少個夜晚我抱著飢餓的肚子

滿腦子幻想回台中時,一定要狠狠的咬幾口肥美多汁的豆乳雞

結果槓!!!!

它居然沒開

老闆這個老雜碎:@

害我只好去買逢甲阿郎非常普通等級的雞排充充飢:(

在配個SUMMER的碳培烏龍

SUMMER的店員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不但化濃妝

還戴了超級霹靂宇宙無敵世界長的假睫毛

嚇屎人先 天阿!!



然後我就去書法社了

今年迎新人還蠻多的:D

看到好久不見的佳甄、翰棕

還有鼎鼎大名的劉老師佩瑜小姐

劉老師她還很貼心的買了鹹酥雞來給我們吃

可惜我剛吃飽:(



後來老師發揮他的三寸不爛之舌

開始跟新生(一個二中畢業的學弟)談一些無法理解的話

想必郭岱毓應該可以感同身受!!



最後打了幾場牌到12點才走

由於一向熱心助人的降太哥玩三國玩到不可自拔

於是我便麻煩劉老師的媽媽載我去西榮路

師母人好好 我感動到久久不能自己

好久沒看到LUCY 他一見到人又開始叫了

劉老師和師母好有母愛 看到LUCY一直猛讚他好可愛

如此動人的畫面映入我眼簾 天阿!

簡直可以入選好人好事的楷模前兩名了



好久不見的嘟嘟下來幫我開門

然後一向熱心助人的降太大大不可自拔的玩完三國後開始玩有引誘性的遊戲

真是鄙視他

我則隨手拿起房間裡丟滿地的<異變者>和<銀魂>來看

<銀魂>真是充滿詼諧和幽默的漫畫阿!!



睡到早上九點,被降太一首接著一首的英文鬧鈴歌吵到完全清醒

一次設四個鬧鐘還蠻聰明的

牽著LUCY去吃完早餐後,睿智的牠非常乖的沒有在外頭尿尿或大便

反而很乖的回到家裡的地板上,抖動著下半身尿出健康的尿液

真是幹的太好了



去圖書館看了一部還蠻好看的法國電影<戀愛救火隊>

說到圖書館,本來去圖書館想先去地下室的興閱坊用一下電腦

不過後來想想沒有降太的密碼只好作罷(我還以為我是學校的學生阿!)

而且還在那裡遇到好久不見的阿辰!

馬步很穩的阿辰,似乎懶的鳥我,看了我一眼繼續專心唸書

我哭了

上來時在門口遇到一個手拿傳單一直哂笑的奇怪中年男子在圖書館門口徘徊

看完電影時他仍然維持「手拿著傳單一直哂笑的奇怪中年男子在圖書館門口徘徊」的狀態

我懷疑他是不是有強迫症

在大太陽底下站了三個小時



然後就去吃飯了

中午吃飯當然是跑去香香吃滷肉飯加味噌

可惜味噌沒了:(



然後,然後就去428閒晃

428現在好有制度,居然還有在劃位的



然後,然後,然後

下午在嘉瑞打完棒球後,換我輪姦屎蛋的電腦

打了一場貌似打不完的BB

還好神手夜夜跳出來輕鬆愉快的結束那場比賽



後來覺得好無聊,就跑去籃球場湊熱鬧

還遇到正在練球的劉老師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