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為了排下午九把刀的簽書會

打算等新光三越一開店,就立刻去樓上金石堂買書拿號碼牌

所以我跟那海一大早就約好去勝利早點吃早餐了



來到勝利早點的時候,那海這廢物居然先到了

第一次來吃勝利早點,感覺很特別

以前都聽說勝利早點很有名

但其實有名個屁

我讀了這麼多年居然是第一次吃

這讓我想到上次(大年初三)跟E寧大來領一中紀念小書包

順道要來吃勝利早點,結果因為大年初三休假居然沒開

反而是隔壁那間比較不有名的反而開了!

到底是在怠惰三小

於是今天點了兩個水煎包和豆漿來喝

豆漿很好喝,舒服的緊:(

但是水煎包皮太厚了,打叉先

據說那裡比較推薦的是蛋餅

但是干我屁事?



然後本來想說新光三越大概10:30就開了

於是大約十點左右,我們便匆匆吃完早餐來到新光三越

發現沒人!

於是便到唐群樓下的金石堂待命,等10:30在衝進新光三越

結果幹 到了10:30

新光三越不僅沒開

正在成大考試的爽翻天還打電話來,

原來是他的立可帶用完了!

身為在地的台南人機動組只好趕緊買去解救他先:(



結果我來到成大時

發現爽翻天正捧著書孜孜不倦的念著

認真蝦餃:@



然後我拿給他完就又衝回金石堂

直到11點,新光三越貌似有開店的嫌疑

而且門口還聚集了一堆人

我猜這些人都是要衝上樓買書的!

果不奇然!!!


11點一到,大門一開


大家就都衝向電梯搭往10樓了



那個電梯小姐也挺好笑的

問我們說要到幾樓,幫我們按完之後就出去了

電梯小姐不是應該要在電梯裡陪上下樓的嗎?

他問完就退出電梯,那他這樣問個屁?(誠心發問)



到了十樓,買完書,拿了號碼牌

那海就衝去FOCUS大便了

而我則是衝去對面金石堂隔壁的樓上剪頭髮

本來以為會很久,還好還蠻快的

還來的及衝去正忠買排骨飯送去給爽翻天

本來以為他吃了我加持過後的正忠排骨飯,下午的考試可以爽翻天

結果好像沒爽翻天

唉 爽翻天都不爽翻天了:(



然後跟那海去上美邊吃飯邊看蠟筆小新

一直混到兩點

就去新光三越一樓等簽書會囉



後來時間一到,九把刀也來了

頭一次看到刀大本人

他人其實還蠻健談的降

在跟他的貍貓笑拍完後就結束了

然後主持人就是那個在新竹賣豆花的小仙女

他在主持簽書會回答問題贈獎的活動

在舉了幾次手之後終於輪到我回答了

問題是:「殺手無與倫比的自由」主角是?

結果我輕鬆愉快的就答出來了,而且還很秋的用英文回答

天阿 我真是太強了:'(

我覺得如果有一門學科叫做<把刀學>

我應該可以拿滿分吧! ^_^



但是那不是重點,重點是回答問題完的獎品有三種

一是九把刀公仔,二是徽章,三是殺手限定T-SHIRT

想當然爾大家都想要限定的T-SHIRT

所以要抽籤

然後那個小仙女幫我抽到T-SHIRT

簡直是爽翻天!

看來爽翻天降臨台南果然有他一定的功效



後來也沒啥事,

大概就是回家試穿後覺得太大件

又跑回去重換一套,累死了

其餘就是晚上逛花園了

一堆流水帳不想多打了^_^...



然後,

全台灣的夜市大概只有花園夜市會全程用台語廣播,讚!這台是正港的台灣精神!



人是互相影響的

忽然有種被刺激的感覺

我要好好拼一下

1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