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你的人是?
◎老GAY(菊花王)

1.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當老師

2.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下一次會比這一次還快樂,所以最快樂的事還沒發生

3.當你知道被點名你最想說的是什麼?
◎我要邊吃芭樂邊打(跑去洗芭樂)

4.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
◎常常阿

5.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去日本泡溫泉

6.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我受的了自己,洩洩!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躺在床上發呆

8.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家人和朋友的關心

9.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把書讀好然後賺大錢

10.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我也不知道

11.說一句你最喜歡的一句話?
◎媽媽請你呀保重

12.你下輩子想當男的還是女的?
◎男

13.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有什麼需要改變 ?
◎不盡如意...沒有動力去完成生活既定的目標...好累~

14.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你最想??
◎好好讀書

15.對於你所認識的這位指定人 他是怎樣的人?
◎鼻孔大大,是個老大不小的老GAY

16.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我想要五個願望

17.現在最想說什麼?
◎為什麼我玩大富翁一直輸

18.喜歡這個問題嗎?
◎我不喜歡喜歡這個問題嗎這個問題,因為如果我喜歡喜歡這個問題嗎,那就等於我喜歡喜歡這個問題嗎這個問題,也就是說我喜歡這個問題了,問題是這個問題是什麼問題我並不清楚

19.如果命運可以選擇,你想成為?
◎周杰倫

20.請指定八位人士繼續這項問答:
看到這篇的人趕緊拿去寫一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