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暑假的尾聲

某個美好的早晨裡

我正坐在男宿的洪爺早餐店

心情非常輕鬆愉快的翻著報紙

吃著招牌的麥香雞39元套餐

店裡面放的是hitFM的電台

一切都安好如常

but!!

at this moment!!!

just this moment!!!

電台忽然播放一首讓我驚為天人的歌

就是王力宏的你不知道的事!!!!!!!!

於是後來我就這樣不知不覺的亨上了一整天



但是後來居然有人因為不爽王力宏

而不想聽這首歌

我非常的生氣

所以我決定把這首歌放在網誌上強力放送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