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看九把刀的書

邊熱血澎派邊振奮的敲打鍵盤囉唆一下了

以前看九把刀的愛小說

從<<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然後是<<月老>>、

<<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等一個人咖啡>>、

<<愛情兩好三壞>>、

<<紅線>>等等

但是卻不曾看過「打噴嚏」

因為打噴嚏這名字實在是讓人沒啥動力去給他翻來看

最進去轉轉借過來看才發現原來這麼好看阿!!!

一開頭的內容實在是超有趣的

什麼白癡大拍賣一個五塊錢實在超好笑

不過如果說這本書是愛情小說

還不如說是一本又幽默又熱血又帶重感情的好小說

以前九把刀的愛小說在我心裡排名是這樣↓↓

1.<<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2.<<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因為是感人真實故事,當然是不動前兩名阿!!)

3.<<等一個人咖啡>>

(我很喜歡等一個人咖啡封面上的那句話:『每一個人,都在等一個人』很有feel,很感人)

4.<<月老>>

5.<<愛情兩好三壞>>

(很好看,但是不喜歡那個結局,結局壞了一整本書)

6.<<紅線>>

BUT!

BUT!!

自從我看了<<打噴嚏>>之後

才發現這是繼<<愛情兩好三壞>>後,也深得我心的小說阿

不過愛情兩好三壞的結局毀了這一切,所以排名很後面

加入<<打噴嚏>>之後

<<月老>>以下的都要在下降一名了 ^_^

<<打噴嚏>>這麼好看

難怪是九把刀第一部賣掉版權的小說

以上是邊看小說邊在心裡想的心得文



----------------------------------------------------------------------



今天是新生報到日

然後又有社團博覽會

每年的一開學都要來這裡看看新生

感受一下新鮮人新鮮的空氣

才能對自己不長進的三年大學生涯洗心革面一下



早上太陽好大

下午烏雲密佈

然後就下雨了

(真是言簡意賅)

正當天空漂著毛毛雨時便輪到熱舞社的表演

但是因為熱舞社的成員Let me feel they are very sorry

所以我看一眼就不看了

於是便轉頭又回去整理整理準備收攤

but!!

but!!!

人生最值得敬佩的就是這個but!!

這時天上的細雨越漂越大、

雨珠越落越大滴

終於像傾盆一樣的大雨落了下來

但是這時

十分有GUTS的熱舞社

換裝後繼續在大雨下散發熱力

不禁讓人眼睛為之一亮:D

而且有換裝果然有差 科科

於是我最後從噓聲變成掌聲

我真是一個痴漢



不過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大雨一直下

居然還有社團要上去宣傳社團活動

最好笑的是還有今年剛成立的健美社

兩個脫衣男一撘一唱在大雨下表演

實在是超好笑的:D


----------HAPPY ENDING----------


ps:那海大大快爆卦,洩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