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華安一派到台南玩

第一天在育樂街吃完飯後

發生了忽然不知波哥在哪條街的糗事

然後本來要去安平

結果後來行程大轉彎

逛了一整天的focus

晚上逛了人多到爆的花園夜市

不過感覺不是挺好這樣

我覺得花園夜市是個沒有特別有名的好吃東西的夜市

因為花園夜市的特色大概就是東西多、比較好逛這樣子

關於夜市的更多知識

有見於飛利浦的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philip31727/15911307

夜市的知識我是沒深入了解

重點是遇到那海老GY忠益和坤傑

有給他銀獲兩訖到就好

啊對了,逛夜市還有跟趙華安他動動人的朋友一起逛

我一開始還以為他同學是男的^_^



然後第二天早上

去了飛利浦號稱穿西裝打領帶然後蛋餅很好吃的早餐店...

結果他沒穿西裝

也沒打領帶

蛋餅又難吃

非常失敗

難怪會跟立志要開35年的胎歌黑輪店並列開在勝利路

飛利浦出來面對!!!



然後嵐後,

又改變行程去了吳園

就是那個號稱跟林家花園並列四大園的那個

現在隱身在民權路台南公會堂的裡面

後面和大遠百現代化的大樓呈現一種很突兀的對比...

...不過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 幹

每次來這裡都有情侶在那邊噁心巴拉卿卿我我的

才早上九點多性慾是不會控制一下是不是:@



後來實在是超熱

吳園也小小的,也沒待多久

就趕快到台灣文學館納涼了

台灣文學館實在是個好地方

冷氣開超強

還有很蘇湖的兒童閱覽室

大家看到整間兒童閱覽室裡軟綿綿的沙發和座椅

就都軟趴趴的倒下了



結果我隨手拿了一本童話故事書

叫什麼豬頭三兄弟的

一開始以為他在抄三隻小豬的故事

結果 幹

老大的房子被吹倒之後

居然找到跳出漫畫格子的方法逃出去了

自以為破解被大野狼吃掉的方法

整本書畫的有夠北爛

完全顛覆三隻小諸身為童話故事書該有的簡單故事

...

就在我們沉浸在童話故事書的同時

也躺了將近快一個半小時

後來再四處逛逛其他的地方就結束台灣文學館了

不得不說台灣文學館是個好地方

不僅冷氣強、童話故事多、軟軟的椅子也多

還有一堆原住民嘹亮的歌聲

不僅適合街上的遊民進來睡午覺

而且還是個做胎教的好地方



然後去府中街吃了很莫名的東西

可能是因為停水一些店家沒開

然後買個雙全紅茶就去吃杏仁豆腐冰了

不過陳怡雯醉翁之意不在冰

只是想去台南棒球場逛逛而已

結果我們兩個居然就這樣遇到嘟嘟!!!!!

真是太爽了

可是居然有人不認識嘟嘟

我非常的生氣

以下這段網址裡面的內容

請仔細閱讀,洩洩

http://twbsball.dils.tku.edu.tw/wiki/index.php/%E6%BD%98%E5%A8%81%E5%80%AB



下午終於按照既定行程去第一天沒去的安平

還順便call了承甫伴遊:D

我們去了每次都要逛過的安平老街

新加了的安平樹屋

承甫說他是第一次去,我第二次

正所謂「父母在,不遠遊,遊必有方」

四處亂跑讓父母擔心成何體統

這就是台南人不太認得路的原因

不過安平樹屋真是我覺得值得花錢進去逛一下的好地方



然後我們去了鳥鳥的安億橋下景觀步道

還有四處都是狗的林默娘公園

然後因為猜拳猜輸於是拜媽祖為師

接著去四草大橋看著爛透了的夕陽做-The End-



因為我趕著要去看柯南劇場版

後面天上狂閃電以後的事情就不在贅述



幹 對了

後來想去加個油有兩個北七在叫囂

我就故意騎車擋住他們隨他們罵



不爽就下來揍我啊幹!!!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