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段話我大概講了四五遍了

↓不過由於美好的記憶應該要當下給它記錄下來

↓所以還是說一下好了:D

昨天晚上的班聚吃得很愉快

童音王子被cue實在是快笑死我了

還有印地安美式餐廳的店員實在是超正的啦

有一個長的超像周迅的



然後今天早上

微風輕輕吹來,陽光和煦

十分的令人輕鬆愉快

一看就是上台報告的大好日子

所以今天上社會學我排在第三個

很快就上台報告囉

這大概是我上大學以來唯一一次上台不爆冷汗的報告吧

於是我輕鬆愉快的講解完我對於開放陸生來台的意見之後

就輕鬆愉快的跳下講台了



然後趁大家在報告之虞

我就拿起昨天剛租的紅線來打發一下時間

想當然耳紅線很好看

這個時候報告的報告,我則關閉與外界的溝通管道看我的小說

時間就在這樣安祥的氣氛下一點一滴的流逝去

butbutbut

人生最北七的恐怕就是這個but

but報告到後來

有一堆這禮拜應該報告的尬比舉

不知道是不知道今天自己要報告還是怎樣

居然晃點老師沒來報告

想當然耳老師非常生氣,就開始一個一個點名

然後,然後

當老師點完了名,開始碎碎念的時候

忽然有一個人衝進教室找最角落的地方坐下來

還自以為很神不知鬼不覺的衝進來

殊不知自己做下位置的聲音超大聲的大家都轉頭再看他了

看他的樣子好像是剛打完報告,心裡慶幸好險來得及報告的那種垃圾

殊不知老師已經點完名了也不用報告了

幹 看那嘎比舉的臉還自以為好險來的及那樣

上課不上課只會投機取巧

這種垃圾應該受到老天的譴責!!



然後,然後

下午的時候陰雨綿綿

於是我便撐著一隻小雨傘

阻擋著外面紛紛擾擾的細雨

來準備去上德導課

那又怎樣?

沒怎樣

我只知道陳啟垂的德文名字叫ㄟ壓欠^_^

他說他以前出國留學的時候德文可是進步神速呢



然後,然後,然後

這個雨一下下去就下個沒完沒了

他娘親卡好大水餃

所以晚上系籃系壘隊聚大家就只好穿著雨衣給雨淋去

卑鄙的天王自稱要穿鞋子去

害我想說穿鞋子好了 比較體面

結果幹

最後他居然偷偷換成穿拖鞋

害我的襪子被淋到濕透

回來後脫下襪子還散發出一股誘人的臭味



剛剛在線上開高中同學會

他媽的

簡直快笑死我了

害我回來後嘴巴開開的傻笑一整個晚上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