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六校八社聯展只展到今天中午

所以今天中午還沒吃飯我就去撤場囉^_<

有鑑於上次大家拖那個桿子拖的重的要死

我想說今天要撤場也順便騎個車進來好了

結果完全沒有人在管

我就大辣辣的騎進來了

好爽:D



撤場害我流了滿身大汗:@

不過後來大家一起去吃飯吃得很愉快

我們去吃的那家店叫作三小「ㄉㄨㄥˋ飯」來著

(想當然耳都在賣ㄉㄨㄥˋ飯^_^)

那家在巷子裡的巷子裡的巷子裡

實在是隱密尬五村

不過實在是吃的超飽的啦!!

喔哦哦哦哦哦哦哦~~~~



然後吃完回到宿舍不知不覺就四點了

休息一個小時後到五點又要跟智瑋作伙去洲際看棒球囉

洲際還是那麼的遠,不過那裡的球場真的很舒適

然後剛好又有台中市政府免費發放的票

所以又可以看免錢的

何樂而不為呢^_^



然後還有三小熱火棒壘的

說什麼要提供免費票給我們

聽你在唬爛洨

我六點去得時候根本沒看到有人拉著熱火棒壘的布條

鄙視你這家騙人精的體育用品店

害我還要打電話跟方柏淳說沒票了





然後,然後

今天嘟嘟一開始苗頭不對就掉了三分

所以我覺得比賽內容完全不是重點了

重點是今天陪智瑋坐LA NEW那邊的位置

然後我赫然發現LA NEW GIRLS其中一個高個子實在是超正的啦!!!!!

害我無心看比賽只想去跟他拍照先

本來七局時他們在看比賽可以去跟他們拍的

後來想說賽後再去跟他們拍照好了

結果賽後居然沒有拍照的活動

害我看完比賽後茶不思飯不想了好幾天:(



----------SO SAD ENDING----------



不過今天比賽實在是挺好看的

包括甘蔗創造新記錄的292盜、志綱葛格輕鬆愉快的傳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