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外面天色很暗

因為下大雨了

下大雨的時候就是宅裡宅氣的時候

所以為了貫徹上面這一句話的真理

我就給他安安份份的宅在宿舍看電影<<蘇乞兒>>先

<<蘇乞兒>>不錯看喔哦哦哦

而且由這部片看來,其實周杰倫也演武神也演的不差阿

不過我覺得片尾擂台賽有點武功片的老梗:(

從最早先的<<霍元甲>>

到後來的<<葉問>>一、二集都一樣打擂台

不知道是真實故事就是這樣

還是他們抄霍元甲抄得很爽:@!?

不過我覺得三部片比起來還是李連杰拍的<<霍元甲>>打的最好看啦



然後,禮拜一晚上去社辦想說去寫寫字

結果幹

因為禮拜日下大雨的關係導致裡面飛著一堆來者不善的蟲蟲

實在有夠噁心:@

本來我想說手刃在我身邊飛來飛去的幾隻不知好歹的蟲應該就差不多了

但是飛來飛去的蟲蟲卻像無性生殖一樣不斷冒出來

實在是有夠煩的

於是我心生不耐,拿著毛筆沾了墨汁

對空中胡亂的揮了幾下

然後

『...』



『...............』

蟲還是一直竄出來

這時我本著生物本能

頭不自覺的往四周瞄了一眼


塞恁娘

整間社辦全部都是蟲阿!!!!!!

於是我近乎歇斯底里的拿著整包毛邊紙往空中丟來丟去

蟲還是完全沒有銳減的跡象

於是我就逃跑了



逃跑完之後就因為同學生日去故鄉晚唱了:D

我唱的十分愉快

然後一堆周杰倫的歌和五月天的歌都不是我本人點的

要怪就怪賀嘉瑞吧^_^

然後陳怡雯偏愛點一些自己都不會唱的歌

不知道她到底想做什麼:@



禮拜三是猴子去爬山的日子

可是我們卻要去法治教育^_^

由於上禮拜有輪到我們這組演完的關係

這禮拜沒有時間讓我們再演一次

我們這組都覺得十分遺憾

這禮拜去的光明國中禮堂比較先進的感覺:D

而且冷氣好涼

重點是!!!!!!!

這禮拜台下的觀眾捧場多了

然後冠嘉演戲實在是超好笑的

我覺得他可以跟隨陳漢典的腳步

當個稱職的搞笑藝人^_^

於是法治教育就在一片輕鬆愉快的氣氛下結束惹

然後大家回法服社後還邊吃西瓜邊喝酒邊吹冷氣

幹幹幹 這就是人生阿



然後幹恁老師

上禮拜社會學老師指派我說這禮拜也要報告

結果害我從十點緊張心跳到十二點

他馬的

居然還沒輪到我

戲弄三小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