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剛去4育國中演完法治教育的戲

我覺得後台真他娘親的熱

熱到我衣服和身體中間夾著汗水

簡單來說就是汗流浹背:@

哀 居然熱到我連這麼簡單的成語都沒辦法第一時間想出來了

結果我們那組都在怕說如果到時候沒人有反應怎麼辦

科科科科

其實我是覺得國中生嘛

在聽演講時發呆不講話沒反應也是很正常的事:D



不過,but

好久沒看過國中的禮堂了

一進去就聽到國中生的樂隊在練習

我是覺得牠們的樂隊有待加強啦 ^_^...



然後,然後

上禮拜五,十分輕鬆愉快的跟著法服社的去打保

想不到大三只有我和small Pan

哀 真是歲月催人老

我覺得十分遺憾

然後我本來保齡球就爛爛的

之前每次打都一直不斷洗溝

實在有夠靠參

參天古木



but!!!!!



but!!!!!!!!!



人生最快感的就是這個but!!!!!!!!!



想不到最後第三局決勝局

在嘟嘟神勇的156分的帶領下

我們居然以總分447分幹掉了當晚分數192分、

連續擲出三次全倒、

電視螢幕還出現一隻火雞的降太

實在是超爽的 ^_^



然後,然後,然後

昨天跟著楊于萱和娘瑋安和金漢森等人去看送舊演唱會

終於見到痞客四的廬山真面目!!!!!!!!!!

我覺得痞克四是擁有成為五月天等級的超強樂團

請大家支持他好嗎?

好^_^

不過重點是居然有人沒看過痞子英雄

到底是在落伍幾點的:@

大學生沒看過痞子英雄你活著究竟有什麼意義阿!!!!!!

對了

我還有握到R吝的手

R吝的歌真是太好聽了

可惜她已經是人妻了

真令人遺憾



然後,然後,然後,然後

禮拜一去看主任杯籃球賽

我本來最看好的A隊結果居然輸了

天王這傢伙自以為會贏球不下去打

我是覺得沒事情就好

然後我最不看好的屎蛋+嘉瑞居然第一名

真是天理何在:@!?

看來我天生就擁有相反預知的能力



然後,然後,然後,然後,然後

周杰倫終於發新專輯了

快感阿!!!!!!!!!!!!!!

身為周董一線信徒的我

當然要推薦一下新歌先

我覺得「愛的飛行日記」真是天殺的好聽

其餘大推的還有「說了再見」、「煙花易冷」、「雨下一整晚」、「我落淚‧情緒零碎」

真是太好聽了喔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然後,然後,然後,然後,然後,然後

這禮拜是六校八社的書法國畫聯展

在圖書館一樓

沒去看的還不趕緊去看看先:@!?

緊喔 不要在宅了

你們這些宅李宅氣的死阿宅快給我滾到圖書館看看展覽先!!!!

洩洩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