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實在是不務正業的要死



禮拜一晚上時

和國畫社的妹妹、moca、王佩淇還有翰棕臨時起意要去夜唱

原因是因為這些人跟我在社辦玩牌,結果他們一不小心輸太多次

必須一直接受懲罰(懲罰是唱歌)

結果就唱上癮了

於是就有人提議說乾脆去夜唱好了!



於是我雖然一直咳嗽個沒完

不過我還是拼死唱 快感

人妖唱法很好用

而且身為電視兒童的我也幾乎每首都會唱

整晚唯一睡著的翰棕在六點多時終於眼皮不支

然後王佩淇常常抓不到KEY,不過卻是一個超級唱將!

妹妹一直說跟周杰倫不熟,所以我非常生氣

那又怎樣?

沒怎樣

然後就這樣一直唱到七點,去中西式吃個早餐

吃完就精神恍惚的騎回宿舍,洗了個澡

躺下床便重度昏迷到了下午一點

那種陷入不省人事的睡眠真的超爽的!



-----------------------------------------------



禮拜五凌晨四點五十分,我倉卒起床

因為我要去參加涵彥辦的「大四老人全員逃走中」

由於活動的時間(5:15 AM)實在怪異的不像話

為了怕被室友鄙視

只好偷雞摸狗的偷偷參加先

然後我悄悄的打開門,躡手躡腳的走出門



預定5:15在社館院大門前集合

在路上遇到小潘和不是左移

我慢慢走在校園裡,橘色的夜燈襯托出愜意的晨景

很漂亮,也為早起的疲憊舒緩了些許



後來班上幾個大門派陸續到場

總計有台中幫(3)、大兔派(3)、小翁一派(2)、華安一派(1)

還有淫兒 小潘 大松 沅慧 靖雯 體重計 文蓉

還有本獨行俠偷偷溜出宿舍默默參加

看到班上各大門派聚集一堂真是太感人了:'(



老人逃走中其實就是鬼抓人遊戲

(鬼就是大兔、小潘還有涵彥)

不過還蠻刺激的

我和大松就這樣一起在這麼大的校園跑來跑去

後來我情急之下還跳進大樓和平地中間低下去的地方躲先

可憐的體重計在一次大喊之後,就被大兔抓到惹



這時我一直在躲避三個鬼來抓我

但是這樣一直躲下去也不是辦法!

而且這時一封簡訊傳來:

「穿著法師裝的關主正在地圖上的紅線區晃!請找到他並完成...」

於是我決定出去找穿著法師袍的關主!



本來以為穿著法師袍的關主很難遇的到

結果我一走出來,關主就悠哉的騎著腳踏車出現了

天助我也蝦餃!!

於是我趕緊跟他拿了保命符先

保命符作啥用的?

悠哉騎腳踏車的關主慈祥的說:

「你可以選擇救人,也可以選擇保命。」

於是我無情的跟已經被抓了的體重計說了再見

逃亡先



在最後逃亡的同時

有一封簡訊忽然傳來:

「慘了!未被救出的犯人中了獵人毒將一人變為獵人去抓在逃中的人」

雖然這封簡訊十分搞笑

但是我還是嚇到屁滾尿流

於是我更加的謹慎以對

還好最後也沒被抓 快感



最後大家就在中興湖畔拍了照

就在大家站好請正在旁邊作早操的阿罵拍照時

我的優質相機還被阿罵嫌棄了一下

嗚嗚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