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天氣晴朗,空氣清新

讓我悠悠乎與浩氣俱而莫得其涯

洋洋乎與造物者遊而不知其所窮阿

於是我便帶著十分愉快的心情去上課了

上課跟往常一樣的無聊

於是到了十一點我就迫不及待的下課了

那又怎樣

沒怎樣



到了中午,因為今天是系上大學推甄的日子

為了賺錢,就去幫忙囉

然後我就跟右移作夥貼完貼在門上的紅紙

途中發生右移講悄悄話

結果那個被講悄悄話的人忽然從後面面無表情的又面帶微笑的走了進來!!

!!!!!!!!!!!!!!!!!!!!!!!!!!!!

還好說時遲,那時快

右移馬上以生物的本能察覺到不安的氣息

我對於右移臨危不亂處變不驚的態度豎起了大拇指 ^_^



然後吃完飯就快一點了

大家準備就緒就等著高中生來面試囉

面試老師應該每年都差不多

今年是理會綜、小蔡、淋浴沒?(還沒^_^)

還有一個很喜歡說hello的科法所老師



隔壁的休息室裡

各個高中生和家長都磨拳擦掌的等待嘉瑞的唱名

準備來去面試!!!

正當高中生在裡面接受四個老師的面試大展身手之時

有好多系上的人都在七樓晃來晃去

聽說是有認識的人在面試的樣子吧

嗯嗯嗯嗯



這時我負責在四分鐘敲門一次、

五分鐘再敲門一次這種輕鬆愉快的工作

當然要順便觀察未來的學弟妹先

放眼望去大家服裝都穿的非常正式

不過也有人穿制服來

面試一開始

我便希望有一個女生大概可以上,原因不明

然後,然後

我們便發現到有一個男的

緊張到嘴唇發白

身體四肢還不時為了紓壓伸來伸去

這時往他的臉上看去我大吃一驚

他的臉看起來應該是個男的






but!!


but!!!





人生最可怕的就是這個but!!!!!!!!!!!!!!!










but這位擁有頹廢不堪的眼神的高中生老弟居然擁有大胸部:(

而且講話聲音也淪陷了

我是覺得沒事就好

實在有夠夭壽^_^



後來的好像就沒有什麼特別的

就是一個接著一個進去面試

然後就結束了



這時坐在報到處

一旁的系辦的人禽煊正忙著收好面試的資料

我則隨手拿了一本高中生自己做的自傳經歷來看

就這樣隨手翻翻...

唉呀,想不到現在的高中生都這麼優秀阿...

看著本子上的一堆阿里不達的比賽第二名第三名第一名的

這個人還真是厲害阿

我內心暗自讚嘆著



這時我翻到她的自我介紹(算是他的自傳吧)

第一段的內容大概是:

「我從小就富有正義感」

「看到班上的同學被欺負,就會挺身而出」

「在公車上看到老婆婆,會主動讓位置給她坐,深怕他因此而跌倒」



為什麼這個傢伙可以把自傳寫的這麼好笑

超靠北的

↓於是我覺得她接下來一定是寫這樣↓



在路邊撿到兩百塊,一定會撿到警察局,

警察杯杯還稱讚我好有正義感。

有一天,在大馬路上,

我看見一個小弟弟想牽著年邁的奶奶走過斑馬線過馬路,

這時我本著天生的正義感,

我還特地走過去教他扶老奶奶過馬路的正確姿勢。

想不到因為這件事還被老師推選為模範生呢 ^_^




我覺得好沒梗,不想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