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天色憂鬱

好像大雨將至的前夕

但是我還是抱著十分愉快的心情

帶著手套出門丟球去了



跟那海這隻狗約在勝利路門口

(還好我聽的懂狗語,所以可以跟牠溝通)

結果因為今天是禮拜五

(高中生居然沒有放春假!!!)

一中還在上課

所以二部的運動場大門也沒開

正當我們想要循著以前翻牆出來吃飯的模式

悄悄爬進去之時

剛好對面校本部有人要開車出來,把門打開

然後我們就趁機跑進去了^_^

那個開車出來的大概以為我們是翹課出去的

還一臉不耐的揮著手叫我們快進去:)



第一次在一中還在上課的時候逛校園

好爽

雖然在一中裡面正大光明的穿著便服四處滾來滾去

好像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不過這種人在渾沌的世間悠哉的飄移

也是非常受用的舒服阿



然後因為之前回來的時候發現一中現在有開全家

所以就乾脆先來去販賣部買個飲料好了:D

結果我們一到販賣部

發現全家在旁邊

而原本的販賣部居然在賣一中麵

!!!!!!!!!!!!!!!!!!!!!!!!!!

居然都忘記一中麵了

於是我們買完飲料

便興沖沖的衝去那個一中麵阿婆面前想買一中麵

結果!!!

居然只賣到中午

甘霖老師勒...

是盜壘王阿:(



然後我們繼續四處逛校園

發現自然科學大樓居然加裝了跑馬燈

然後那棟大樓和紅樓之間多加了一個聯絡的樓梯

深入紅樓,發現牆壁粉刷的十分精緻

望向紅樓裡的高三教室

狹窄的教室十分的愜意

教室看起來一副就是很好在地板上看報紙的溫床

裡頭的學弟還是跟我們以前一樣不學無術

丟紙球和鬧哄哄的氣氛還是十分的讓人熟悉



然後前面的教官室

我們只記得以前生小孩結果脹奶太過明顯的桃末雲(保護當事人先)

那海一探頭進去

結果她果然在裡面



說著說著就想說乾脆去找康康好了

不是電視上的康康

而是高二教數學的班導

由於剛開學的時候留了一頭很長的頭髮

莫名奇妙跟我們解釋說他發誓一年不剪頭髮

我也不知道他是在發誓三小

然後就越看長的越像康康

相似度大概是99.1654646514748979879851127346197285412431649758216%

以上是花了兩個小時縝密估算的結果



正當我們正在尋思要去哪裡找康康時

面目老實的數學老師裝智仰正呆呆的走了過來

不時跟樓上的學弟哈拉

於是我們就上前攀談

這時那海跟我說:「康康叫什麼名字阿? 康俊逸喔?」

08:「幹!!你還真的以為他姓康喔!!週勃信啦!!」

裝智仰跟我們說他在行政大樓的數學科辦公室



一進了行政大樓

忽然想起以前禮拜五早上

身為國文小老師的在下

都要風塵僕僕的跑到行政大樓2樓

在念慈姐結的桌上拿國文考卷準備小考

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呢^_^

於是我把心一橫就決定先去找殷念慈先!!!!!!!!!!!!!!!!!!!!!!!!!!!

可是她好像今天沒課所以沒來



真感傷。



下樓看了數學科辦公室康康也不在的樣子

於是我們決定丟完球再來找他好了



然後我們就到二部體育館後面丟球囉

那海的球不知道在有力殺小

有著葉丁仁控球般的我

為了教訓教訓他

於是我使出了七彩飛球

讓他一直撿球,快感

這隻狗原本還打算把垃圾丟在香爐裡

還好行事光明磊落的我立即糾正了他!

叫他絕對不能亂丟垃圾

畢竟把壞朋友牽回正途才是身為好朋有該做的事情(握拳)

我覺得我又積了一件陰德了

簡直功德無量



正當我覺得做了一件好事情沾沾自喜時

才四點,

鐘聲就響了阿

是提早一小時放春假這樣嗎?

於是我們決定去行政大樓找康康!!

走到大門口

前已提及的桃末雲教官正在指揮交通ing

重點是!!!!

居然有兩三個德光的一放學就衝進一中裡面

現在的一中這麼free喔?



此時我們來到了數學科辦公室門口

康康在裡面!!!!!!!!!!

他看起來像要回家了的樣子

我們就想說等他出門在圍堵他好了

然後他跟另外一個老師邊聊天,邊緩緩的走了出來...

「老師!...」

「黑!你好!掰掰!」康康說著。



然後康康就走掉了。



「.......」



現場留下不知所措的我們兩個




-THE END-

後記:那海說他茶不思飯不想了好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