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覺醒來

赫然發現網誌上的誰來我家

有九把刀!!!!!!!!!!!!!!!!! !!

實在是太快感了

為了表達我心中的喜悅

就算書還沒看完也要來打個網誌先

嗯嗯嗯嗯

對了,證據在第一本相簿裡的最後一張:)



然後今天秋(我姐)說要來台中跟我一起吃原燒

原燒是什麼?

就是一頓套餐560的那種大餐

因為有招待券,所以等於是免錢吃爽的

但是因為老秋這個廢物

本來說要11點到

結果居然拖到下午1點

然後又坐車坐到讓我一路風塵僕僕的中港轉運站

這時肚子餓到叫出一種令人難以理解的聲音

「哀ㄚ鴨ㄊ 粗嗚嗚嗚嗚ㄘㄊ ㄘ湯湯湯 ..」

居然叫出這種聲音

連我都嚇一大跳呢^_^



然後到了原燒

雖然窗戶感覺有點髒

但是裡面的氣氛好高級阿

我輕輕的環顧著四周讚嘆著

一開始先來個水果優格沙拉

由於08實在快餓死了,對水果沒什麼意見

三兩下就把它解決了

再來是雞湯

鮮美的雞湯

當湯頭仔細的滋潤我的舌頭的當下

我虎驅一震

有洋芋片的香味阿~~

實在是太好喝了阿~~

想必主廚大概也是個特級廚師吧



在炭火送來的同時

服務生細細的跟我們解說到牛肉和豬肉的烤法

還有灑鹽

然後我們吃的非常愉快

那肉烤的非常好看,不沾醬的原味更顯美味

不可挑剔的無與倫比



然後我們吃到一半不知道說啥笑了出來

有個服務生大概是克制不住自己隱藏在內心的白痴性格

居然也對著我們大笑

幹 簡直是社經病



淦淦淦

本來以為只是精緻的餐點

大概不會吃得很飽

沒想到接下來還有冰沙

甜點(我點紅豆湯圓,有夠好吃的阿阿阿)

但是甜點吃到有夠飽 幹

最後還有一杯小杯的抹茶

真是滿足一切的一頓午飯

喔喔喔喔喔喔 喔!!~



最近都在準備即將在

中原、中國醫藥、逢甲、中興、明道、還有一所學校我忘了

的六校八社聯展!!

這讓我的生活又充滿動力阿阿阿

我們學校的展期大概在四月或五月吧^_^

地點當然是圖書館一樓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