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中興已經三年了

除了大一下搬出去之外

住宿社也三年了

從慢慢摸索生活運作的模式

到現在勉強將自己的作息起居調整得中規中矩

才知道平庸的生活其實也挺快感的



我想我最爛的生活大概就是坐在電腦前逛無聊的網頁吧



還不如找個喜歡的影片看看先

看膩了就來去做些什麼事

像是寫字或者把該做的事情做完這樣 ^_^

或者打個明星三缺一 :D

我發現聽中洞蠻容易胡的 ^_^



雖然過的如此愜意

但是法律課一樣無聊

我很想認真上課but眼神習慣會晃掉 :@

還好上次買了一本九把刀的書來解悶

九把刀真的超屌的 ^_^

尤其上課的時候拿它出來看就非常的快感

大家快去看九把刀喔!!



然後,然後

最近的流浪狗不知道在可愛幾點的

身為流浪狗

就該有盡流浪狗的本分才對阿

結果 幹

從降太家的LUCY

(↑後來根據眼力尖銳的人表示她是母狗身)

到今天大鳥帶來的那隻長著黑色油亮亮的毛的...

姑且叫牠症芬好了 ^_^

到今天大鳥帶來的那隻長著黑色油亮亮的毛的症芬

(居然比LUCY還可愛!!)

人家流浪漢都馬蓬頭垢面

裝可愛三小 :@



然後,然後,然後

最近的美食還是一樣的好吃

尤其是晚餐偶爾也要吃個粗飽

先來個香香的麻婆豆腐飯

然後再買個王子雞排蒜味小辣不要切

最後再配summer的炭培烏龍三分之二糖少冰

超級對味!!!!

這是這禮拜的新發現

說到summer

最近幾天都看到梁瑋安在summer打工

but!!

but!!

我一點也不希望我的飲料給他泡^_^



最後

今天下午在操場玩壘球

這時我正站在外野守備

忽然一顆飛球飛了過來!!

這個時候為了體驗接到高飛球的快感

所以我全神貫注的看著遠道而來的飛球準備把它抓住

but!!!!!!!!!!!!

but!!!!!!!!!!!!!!!!



人生最反骨的就是這個but!!!!



but這個時候一個大二的轉學生(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字了)也跑過來接這個球

然後我們一不注意下

居然像大力的將房門關上一樣的感覺

啪!!!!!!!!!的一聲

兩個人大力的碰在一起 :(



撞的08nipple有夠痛 :@ :@



於是這個時候我就想到了這個

碰通常會得到以下的反應:



A:碰的人家好痛喔!! :(

B:後~~哩歐北來喔力阿

C:碰吼哩係啦 :@

D:夭壽喔~基哩歐的欸歌來秋挖欸百鴨


(我覺得我台語翻中文越來越強了)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