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女生好可怕唷

居然在玩世紀帝國

呣~~~~~~~~~~~~

我也只有在今年跨年的時候

跑去台大宿舍看我朋友玩才玩過一次

想不到現在班上的女生

金鉛伯,居然不只仙劍

連世紀帝國的風潮都蔓延開來了

我記得上次我在跟..

(好像是周援會的樣子)

用MSN的時候,結果最後他居然...

...

阿富:赤血王

阿富:那很容易迷路阿

阿富:有時候走來走去又走回元ˇ點

沅慧:是啊

沅慧:我看到都有點累了

沅慧:不過我也沒資格說別人

沅慧:我今天才下載了世紀帝國二

沅慧:汗

沅慧:玩到一半

...

老實說我真的驚到了

本來我想說只有這一房的女生

想不到前天半夜

我們的新任活動長如此說...



☻怡雯:我好累= =

阿富:好累= =?

☻怡雯:嗯

阿富:累個什麼近阿

☻怡雯:打球阿

☻怡雯:哈

☻怡雯:騎時是我玩世紀帝國二玩太久了

☻怡雯:眼睛好痠XD

...

然後今天掃地的時候

品哥和我是小翁居然也在討論世紀帝國

我想現在整個女宿大概倖存者無幾

媽阿

好可怕唷

現在的女生

女生都不女生了

真是辣塊媽媽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X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